BMW全新賽車M4 GT3於Nürburgring進行測試,挑戰6月3日耐久賽

記者:Dean 2021-05-04

BMW已開始進行他們新一代賽車M4 GT3的測試,最近也完成了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的試駕,並且收集到很完整的車輛回饋,對於之後的調校及修正有很大幫助。預計在今年6月3日ADAC TOTAL 24小時耐久賽中亮相,屆時就能實際看到它在賽場上英姿。

4

汽車的製造商表示,上週時間已在Nürburgring賽道進行密集測試,主要是針對部件的耐用性作壓力測試,對於擁有高低起伏大、速度又高的Nürburgring賽道是一個很好的測試環境,相信對之後的比賽會有很大幫助。

3
BMW測試車手Jens Klingmann說到,這次的測試進行的相當順利,對於新的比賽車來說相當有競爭力,M4 GT3保留其前身M6 GT3的所有優勢,再加上車身尺寸的關係,靈活性、操控性都有大幅度提升,消除了原本車型的所有弱點。當然在GT3級別中,眾家對手都相當厲害,當然無法說M4 GT3是最厲害的,但在Nürburgring賽道上測試,速度感受是相當快,而且也很好控制。
3
原廠對於細節部分還是非常保密,單就現有照片來看,整體造型可看到M4的神韻,除此之外,巨大的前後輪弧能容納更寬的輪胎形成更寬輪距。車尾可調整的大型尾翼是比賽車必備,可提供巨大的下壓力帶來穩定車身效果;後擋風玻璃上可看到透氣散熱孔,助於快速排出車內高溫,也可冷卻部分散熱器。全車誇張的空力套件有助於賽道上的穩定性,散熱當然也是賽車重要的一環。
3
BMW M4 GT3將於6月3日在紐柏林ADAC TOTAL 24小時耐久賽首次公開亮相,在比賽前夕也會持續進行測試,希望能在強大壓力的耐久賽中奪得好成績。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