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FERRARI SF90 Stradale創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量產車新單圈紀錄

記者:haya 2021-07-27

義大利超跑名廠法拉利最近公布了一段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動力超跑─SF90 Stradale在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創下量產車最速單圈紀錄的影片,希望能炒熱它在美國市場的名氣。

4

舉辦列名世界三大賽事之一「印第安納波利斯500」的印第安納波利斯賽車場單圈長度約3.9公里,SF90 Stradale在挑戰中創下1分29秒625的新紀錄,極速則到達280km/h。這次挑戰單圈紀錄的是賽道式樣的SF90 Stradale Assetto Fiorano,比起標準版本有著不少的升級。例如懸吊搭載賽道競技用的Multimatic避震器,而在車門、車底、擾流尾翼等處使用碳纖或鈦合金等輕量化材質之下,車重也進一步削掉21公斤;配胎則是米其林的Pilot Sport Cup2R性能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