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無線滑鼠M325&M235

記者:lulu整理 2011-07-12

羅技電子七月份上市的新品,結合最新微型滾輪與全球熱銷造型—羅技無線滑鼠M325、搭載羅技新進光學追蹤技術與人體工學設計—羅技無線滑鼠M235。

羅技無線滑鼠M325

5
▲羅技無線滑鼠M325,建議售價:NT$899元。

滑鼠操作體驗再升級!羅技今夏發表全新無線滑鼠M325,首度結合羅技最新的微型滾輪,並選用全球最暢銷款的造型,將帶領使用者感受更細膩準確的瀏覽操作新體驗!羅技無線滑鼠M325,透過最新的微型齒輪式精密滾輪裝置,您將能夠清楚地感受出更精準、更細膩且更為流暢的捲動過程,無論是閱讀時下流行的facebook、或捲動Google搜尋結果或outlook電子郵件等,M325都將提供更不同以往的全新操作體驗!使用者也可將滾輪左右傾斜,即時切換網頁上下頁面,享受更便利快速的瀏覽操控過程!

羅技無線滑鼠M325,採用全球最暢銷的造型,您可以不必擔心長期使用滑鼠時,手部帶來的不適或痠痛感,更貼心的是,在滑鼠握把側邊,特別搭配織紋線條的橡膠材質,讓使用者可更輕鬆地抓穩滑鼠,打造更舒適牢靠的操作握感。只需要一顆AA號電池,即可提供長達18個月的使用壽命,並同時結合智慧睡眠模式與滑鼠底座的on/off開關,充分發揮每一分電力效能!M325結合羅技獨家Unifying超小型接收器,使用者將四處移動電腦也不需要將接收器拔下,也可透過單一接收器對應羅技其他Unifying裝置,享受更靈活便利的週邊生活!羅技無線滑鼠M325,提供3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NT$899元,即日起全台開賣!


羅技無線滑鼠M235

5
▲羅技無線滑鼠M235,建議售價:NT$699元。

揮別麻煩的觸控板,將一切操控全交給羅技全新無線滑鼠M235吧!羅技全新推出的無線滑鼠M235,配備羅技先進的光學追蹤技術,不論是瀏覽最愛的網站、收發電子郵件或進行網路資料搜尋,即使是其他光學滑鼠無法征服的操控的表面,羅技M235都能提供精準的點按操作表現,讓使用者可從此揮別麻煩的觸控面板,享受最便利無線的瀏覽操控生活!羅技M235以獨特的舒適造型,避免使用者長時間使用後的痠痛不適,以軟質的橡膠握把與優異的人體工學設計,讓使用者享受絕佳的操控手感!


羅技無線滑鼠M235搭配超小型Nano接收器,使用者在四處移動筆電時,可將接收器留在USB插槽內,節省每日插拔間的寶貴時間。在電力表現上,M235則可提供長達12個月的電力壽命,當滑鼠不用時,可將滑鼠底座下方開關鍵切換成off模式,並可透過電量指示燈,即時查看目前電力狀況,避免突然斷電的危機。羅技無線滑鼠M235,提供3年有限硬體保固,產品建議售價NT$699元,即日起全省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