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推出MHL2.0 VX2770Sml-LED 4K2K超高畫質與全新觸控螢幕概念機

2013 Computex搶先目睹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5-27

ViewSonic於2013 年Computex 假亞太總部營運中心,再度展現領先業界、令人驚艷的新世代顯示科技,其中包含全新MHL2.0 極簡超薄邊框設計VX2770Sml-LED 27吋液晶顯示器、新一代4K2K超高畫質顯示技術,以及與時尚美學結合之全新觸控螢幕概念機。產品設計概念將更貼近使用者期待,全新技術升級更顯示ViewSonic 在持續耕耘顯示科技的決心。

4

此次全新推出的VX2770Sml-LED採用創新研發的超廣視角SuperClear™ AH-IPS面板技術,支援Full HD1080p, 擁有30, 000, 000:1 DCR動態對比並結合先進MHL 2.0影像傳輸標準支援。其以「放大生活樂趣」為設計發想,看準目前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使用普及,行動裝置已然成為重要的娛樂工具和生活伙伴,但無論視覺享樂或使用感受都不免因尺寸過小而受限,因此研發出全新VX2770Sml-LED,以完全不失真的高速數位傳輸效能, 讓使用者無需透過PC或筆記型電腦即可將行動裝置的影音娛樂、遊戲等,直接連結顯示設備,立即輕鬆享受高品質大畫面。除可傳輸影像及音訊, VX2770Sml-LED還可同時提供裝置充電功能,讓使用者同時兼具享受放大高畫質內容及充電需求,同步放大生活樂趣並創造更有效率之娛樂資訊共享平台。


VX2770Sml-LED擁有驚人的規格、無比細膩清晰的畫面品質, 是全方位液晶顯示器之首選。高達178度的垂直與水平視角,無論在任何角度觀看, 皆能呈現清晰亮麗的生動視覺影像和自然濃郁的高色彩效果。其整合HDMI 1.4 x 2與VGA完整傳輸介面,能輕鬆連結電腦、機上盒、遊戲主機、藍光及影音播放器,內建SRS Premium Sound®環繞立體喇叭,無汞LED背光製程與Eco-Mode省電節能設計,VX2770Sml-LED是跨步未來的家庭、商務及娛樂終極顯示中心。


除了VX2770Sml-LED, 同樣「放大生活樂趣」概念也將加入今年將推出的全新觸控顯示器。ViewSonic 在觸控顯示器上持續創新,繼推出 22吋、23 吋、24吋各具特色的觸控螢幕之後,今年又將有新概念生力軍--19.5吋10點電容式觸控手持顯示器加入;其跳脫過往外型框架,以優雅線條、輕巧攜帶為設計概念提供市場創新體驗。此款更亦結合MHL 行動裝置,同步放大生活樂趣, 而輕巧手提式設計,讓觸控產品不再僅侷限於定點使用,運用將更多元化。


至於高解析高畫質的部份,ViewSonic 在今年Computex 則展出新一代4KX2K機種。隨著4KX2K的話題升温,無論是內容廠商、遊戲廠商或軟體廠商都已研發出相關的產品。ViewSonic也針對此高解析度畫質市場,推出再度締造視覺衝擊全新標準,畫面呈現更為細緻細膩,並具營造視覺張力高度原創性,可真正提供專業多媒體動畫設計者、遊戲廠商及藝術創作者完整商務工作及生活娛樂的解決方案


ViewSonic 亞太區行銷協理劉仲宏表示,「隨著使用者習慣的改變, 顯示器不再只是搭配電腦的工具, 而將有更多元化的運用. 因此, 我們看到顯示器市場逐漸增長中, 但有別於傳統的運用, 消費者對於顯示器有更多的期待 ViewSonic 因應此潮流, 在尺寸、高解析度、雲端應用、無線、MHL 及觸控技術方面持續研發最佳技術方案。而也因為應用的多元化, 近年來ViewSonic 也大量投入商務市場, 無論是拼接、觸控應用或教育市場, ViewSonic 皆可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ViewSonic將繼續延承既有優勢,希冀持續以創新科技領導者之姿帶領家用和商用的使用者進入一個全新數位革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