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TIV Book 9 率先搭載SideSync跨界技術

智慧串聯筆電、手機生活 極致完美登場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5-27

三星電子宣布旗下搭載Windows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將正式命名為ATIV系列。同時,向來以跨界技術引領科技潮流的三星電子,也公布未來ATIV全系列筆記型電腦將搭載三星創新之SideSync智慧科技,讓使用者輕鬆串聯ATIV系列筆電和Samsung GALAXY系列手機,跨界體驗更高效便利的智慧生活。今日首先推出Samsung ATIV Book 9,承襲9系列筆電極致完美的頂級工藝設計,搭載Windows 8作業系統,兼具時尚外觀與高效能,是重視自我形象、追求卓越品味的專業人士不二之選。

4

預載SideSync技術的全新Samsung ATIV Book 9(NP900X4C-K01TW)建議售價NT$57,900元,即日起開始販售;消費者凡購買全新ATIV Book 9(NP900X4C-K01TW),現場買就送三星無線滑鼠和公事包。Samsung GALAXY系列手機用戶購買,憑手機IMEI碼與ATIV Book 9購買憑證上網登錄,即贈Lifetrons迷你揚聲器乙個(市價約NT$1,560元)。


SideSync技術跨界串連 筆電手機同工 效率加倍

4
▲Samsung ATIV Book 9 率先搭載SideSync跨界技術 智慧串聯筆電、手機

Samsung ATIV Book搭載SideSync創新科技,針對Jelly Bean以上Android作業系統的Samsung GALAXY系列智慧型手機,即可以一線串聯筆電和行動裝置,展開跨界無縫新體驗。全新SideSync 技術具備三大串聯優勢,第一,鍵盤/滑鼠共用模式(Keyboard/Mouse Sharing),透過鍵盤和滑鼠即可操控手機,支援中英文打字輸入,並可複製文字在裝置間輕鬆轉移;第二,手機螢幕共用模式(Phone Screen Sharing),可在電腦螢幕上顯示出虛擬手機畫面,除了同樣支援文字複製之外,還可將檔案在筆電與手機間雙向自由存取與複製,更可使用滑鼠輕鬆在手機上繪圖,並可在電腦上截圖手機操作畫面;第三,自動備份和充電(Auto backup & charging),SideSync也支援自動備份手機檔案功能,確保資料安全,而連線同時手機同步充電的貼心設計,更提升使用便利性。


極致完美ATIV Book 9 頂級工藝設計 創造出色表現

4

Samsung ATIV Book 9採用100%全機鋁合金設計,不僅深具質感,並能提升耐用度,一體成形的CNC製程技術,更顯設計的俐落大方。ATIV Book 9搭載第三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配備15吋極窄邊框大螢幕,讓視野更寬闊。為符合高階專業人士商務需求,ATIV Book 9 配備高存取兼防震功能的SSD,長效電池高達10小時,展現高度穩定性;快速開機時間僅需9.8秒,1.4秒即可自待機恢復工作狀態,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其搭載400nit高亮度螢幕,在強光下也能輕鬆閱讀,鍵盤背光內建光線感應器及玻璃鍍膜多點觸控板,以支援多種手勢操作,優越貼心設計,其精緻的設計符合頂級商務人士追求極致完美的性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