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2013全新打造GT-2000 G-TX越野跑鞋 體驗新上市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7-19

亞瑟士2013下半年推出新色GT-2000系列慢跑鞋款,GT-2000系列跑鞋連12年拿下Runner’s World獎項,全新GT-2000延續以往針對跑者需求的研發,除了經典的外觀設計更不斷創新機能,鞋身亮彩俐落兼具安定、緩衝、輕量和三大機能。今年首次推出GT-2000 GORE-TEX越野慢跑鞋,將亞瑟士全球最受歡迎慢跑鞋款進化為越野版。

安定、緩衝、輕量三大機能 GT-2000全方位慢跑鞋款突破極限

4

全新GT-2000延續上一代高運動效率與高穩定性機能,搭配輕量化材質設計,可以減輕跑者腳部負擔並提供運動舒適性,大底搭載亞瑟士專利GUIDANCE LINE軌跡導引系統,提升跑者們的運動效能;後跟的亞瑟士獨家科技T-GEL,能保護腳吸震減緩著地時的衝擊。

新一代GT-2000鞋面在前腳掌採熱壓技術取代車縫線,提升運動時的貼合感而不刮腳,鞋身採用頂級網布,伸縮性大幅提升,穿著時可明顯感受良好的透氣效果,及舒適的入足感。中底採用的DYNAMIC DUOMAX高密度材質,不僅在著地時提供穩定的支撐功能與分散足部壓力,更加強舒適的踩踏感。


2013全新打造GT-2000 G-TX越野慢跑鞋款 前進暖東峽谷山徑越野路跑賽 帶給跑者全新體驗

4
▲ASICS越野跑鞋GT-2000 G-TX 售價4680

近年台灣越野路跑賽事蔚為風潮,為提供跑者在山徑越野上有更好的運動表現,今年亞瑟士全新打造GT-2000 G-TX越野慢跑鞋款,透過大底設計的顆粒紋路創造優異抓地力,能夠在崎嶇不平的地形中提供穩定功能,鞋跟切割出特殊傾斜角度可幫助跑者們征服越野路徑中的險惡地形,鞋身採用GORE-TEX材質,提供透氣與防水的雙重機能。

亞瑟士今年贊助7月28日暖東峽谷山徑越野跑及10月27日東進陽明山越野跑,邀請跑者穿上GT-2000 G-TX越野慢跑鞋一起征服暖東峽谷、陽明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