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M美型 NFC手機,潮流四色新上市!

分享one touch、感動so much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8-19

Sony Mobile長期致力於行動通訊產品中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的應用,希望簡單便利的分享能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帶給使用者最真切的感動。今天(8/19)Sony Mobile正式在台推出亮眼炫目的NFC手機-Xperia M。Xperia M是同級產品中少數具有NFC功能的手機,只要輕輕One-Touch,無論是即時的照片、動人的音樂或是超人氣的影片,隨時隨地都能透過Sony最完善的影音裝置與好友感動同步。Sony經典OmniBalance設計更展現了時尚外型與細緻手感,500萬畫素相機搭配專屬快門鍵,同時支援自動對焦及HDR拍照功能,感動瞬間、決不錯過!Xperia M提供:酷炫黑、明亮白、螢光黃、魔幻紫潮流四色,預計於8月20日(明日)全台正式開賣,快來輕鬆感受Xperia M所施展的神奇觸動!

輕鬆分享 感動零時差

4
▲Xperia M擁有酷炫黑、明亮白、螢光黃、魔幻紫四色,單機建議售價NT$8,900元。

Sony獨有的One-touch分享功能,透過NFC連結,將手機多媒體娛樂連結到Sony最齊全多樣的 NFC 配件上,包括喇叭、耳機及電視,讓生活中的所見所聞都能輕鬆分享。Xperia M擁有最夯的NFC技術,不用配對、不需接線就可以任意分享樂趣。

3
只要輕輕One-touch,讓您與世界同步瀏覽精采照片;只要輕輕One-touch,就可將手機裡的喜愛歌曲大聲播放出來,與朋友一同大聲歡唱。Xperia M就是要您輕輕一觸,就能全面啟動即時分享、即時感動的行動生活。
Xperia M搭載Sony經典音質強化科技ClearAudio+Clear Bass、Clear Phase,音質清晰,彷彿置身影音劇場!
▲Xperia M搭載Sony經典音質強化科技ClearAudio+Clear Bass、Clear Phase,音質清晰,彷彿置身影音劇場!


完美回憶 瞬間留存

Xperia M優異的500萬畫素相機,具備同級手機中罕見的HDR拍照功能,在背光的環境下,依舊能夠拍出自然的色彩,留下美好動人的回憶。專屬的相機快門鍵,可在快速從休眠模式進入拍攝狀態,搭配自動對焦、臉部追蹤偵測、觸控對焦功能,同時具備LED補光燈,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捕捉生活中的完美時刻!


省電模式 智慧生活不斷電

4
▲Xperia M擁有500萬畫素相機,搭配專屬快門鍵、HDR拍照及各種便捷功能,完美時刻隨時捕捉!

Xperia M內建STAMINA省電模式,可以節省電池耗電量,當偵測螢幕未使用時,即自動關閉不需要的功能,但仍然可以接收來電與各項想要的通知,當您再次按下電源按鈕即可喚醒螢幕,而所有功能都會恢復運作,藉此能大幅提高手機的待機時數。

Xperia M搭載Stamina省電模式,可延長數倍待機時間,讓智慧生活超持久!
▲Xperia M搭載Stamina省電模式,可延長數倍待機時間,讓智慧生活超持久!


亮眼設計 驚艷視覺

4
▲鋁製金屬電源搭配經典Omnibalance全平衡設計,展現獨特個人風格,就從擁有Xperia M開始!

展現個人獨特風格,就從擁有Xperia M開始!從鋁製電源按鈕、頂級的玻璃螢幕到經典OmniBalance設計,Sony Mobile堅持以一貫的創新思維與工藝專長,精心打造Xperia M,每一個細節都精準展現日系血統的質感與細膩。手機正面下方獨特的訊息提示燈設計,會以多變的燈光顯示各種通知,而亮眼炫麗的酷炫黑、明亮白、螢光黃、魔幻紫四種顏色,和Xperia M一起走在街頭,吸睛度保證百分百!


Xperia M擁有酷炫黑、明亮白、螢光黃、魔幻紫四色,單機建議售價NT$8,900元。
●明亮白及魔幻紫8月20日上市
●酷炫黑及螢光黃8月底(下週)即將上市,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