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EXILIM EX-10潮男型女FUN心機

按一次快門立即捕捉9 張不同風情的影像

記者:廠商訊息 2013-12-11

CASIO 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Chicony Electronics.,Ltd. 股票代號#2385),發表全新的潮男型女FUN心機CASIO EXILIM EX-10,世界首創搭載2軸包圍式拍攝功能,按一次快門立即捕捉9 張不同風情的影像,輕鬆拍出專業級的藝術攝影作品。

4
▲CASIO EXILIM EX-10機身為藍黑色,建議售價NT$24,990元。

CASIO EXILIM EX-10的優質外觀設計蘊育出令人驚艶的機能美,升級至第三代HS引擎ADVANCE,具備F1.8大光圈鏡頭以及1 / 1.7吋CMOS感光元件,可拍出明亮且清晰的高畫質影像。同時,3.5吋的翻轉液晶大螢幕讓消費者能夠更舒適地拍攝並且瀏覽畫面。内建的無線連結功能,可使用手機遠端遙控快門、透過無線傳輸將照片分享到社群網站,分享照片更加即時;廣受歡迎的「縮時攝影」,可捕捉一段長時間的精彩畫面再做濃縮變化,享受更豐富的拍攝樂趣。CASIO EXILIM EX-10機身為藍黑色,建議售價NT$24,990元。

3


世界第一台搭載2軸包圍式拍攝功能

4

世界首創搭載2軸包圍式拍攝功能的CASIO EXILIM EX-10,可讓使用者選擇2種不同類型的攝影參數(例如光圈、快門、白平衡、對比度、飽和度等),各參數值自動進行3種變化,當使用者只需要按一次快門,即可運用這兩種攝影參數組合的設定值,輕鬆拍出9種完全不同風格的影像,讓使用者從中挑選出最喜愛的一張,不需要經過錯綜複雜的設定,即可拍出各種情境的照片,更有機會捕捉專業級的精彩畫面。除了內建四種自動包圍式拍攝組合外,也有其他2軸包圍式拍攝(供5組,例如聚焦 x 光圈、白平衡 x AE、對比度 x 飽和度、飽和度 x AE、對比度 x AE)及單軸包圍式拍攝 (例如AE(EV)、白平衡、聚焦、光圈、快門速度、ISO、飽和度、以及對比度)的選擇,並可手動調整各種攝影參數的設定值,隨心所欲拍攝出獨具個人風格的照片。

實用性和優質感兼備的機體材質

3
CASIO EXILIM EX-10 採用鎂合金材質,除了輕量、堅固的特質外,緞面質感塗裝處理更增添高級感,形塑富有『素』美感的機體。以經典不墜的黑色為基礎,搭配散發時尚氛圍的個性藍,呈現出別具風格的色彩品味。精緻的觸感,以及因視角而變化的絕妙外觀顏色,展現符合旗艦級相機機型的優質感、創新性和獨特性。


升級至第三代HS引擎ADVANCE

4

實現高速化數位處理器的第三代HS引擎ADVANCE再進化,大幅改善雜訊狀況,實現更精緻化的畫質呈現。 透過F 1.8大光圈鏡頭,即使在昏暗環境也能拍出絕佳景深效果,搭配1 / 1.7吋感光元件,使用者可在光線微弱的地方可拍攝出清晰影像。CASIO EXILIM EX10突破了消費型相機的極限,帶來更多令人驚喜的畫面。


3.5吋翻轉液晶大螢幕 拓展多元攝影風格

4

配備向上180度、向下55度的上下翻轉液晶螢幕,無論從高低角度都能拍到各種創意畫面,讓拍攝方式更加多元化。特殊的前快門設計,讓使用者能以輕鬆的姿勢完成拍照動作。保護大口徑鏡頭的自動關閉式鏡頭蓋,讓拍攝動作更加簡單。此外,3.5吋的液晶大螢幕能夠展現清晰細膩的畫面,讓使用者清楚瀏覽拍下的任何影像。

内建Wifi提供無限的拍攝樂趣

CASIO EXILIM-EX10擁有內建Wifi功能,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觀看相機的構圖角度,再用手機遙控按下快門,大幅突破過去的拍攝限制、拍出意想不到的精彩畫面。擺脫以往有線傳輸的束縛限制,不必等到回家後才能分享照片,透過無線傳輸功能,可將照片立即傳送至行動裝置、再上傳至個人社群網路,讓親朋好友隨時欣賞到即時的照片分享。
3

縮時攝影 於短時間內快速檢視一段長時間的變化

CASIO EXILIM EX-10搭載的縮時攝影功能,能以短時間觀看長時間的變化。 間隔一段長時間的拍攝,剪接為一段短片記錄下來。無論是拍雲與天空的變化、植物生長、花苞綻放、或城市中的光影,縮時攝影功能讓平凡的日常場景增添個性,拍攝樂趣再度升級。


4
▲PHANTACi、Carry Me與Casio TR15合作聯名自拍神器建議售價為NT$25,990元,上市時間再行公布。

知名兩大潮流品牌PHANTACi與Carry Me聯手打造Casio TR15合作聯名自拍神器同步亮相。整體設計承襲了Carry Me品牌2013年秋冬時尚元素,經典鱷魚圖紋搭配限量蕭光藍色系,狂野時尚又帶點個性魅力。背殼上手寫字體 「Obscure Luxury」意指PHANTACi低調華麗的品牌精神,是由Carry Me品牌總監蕭亞軒(Elva)親筆撰寫,展現出恣意隨性不羈風範,透過跳色字體設計,在漸層底色圖紋中,輕舞出活潑個性,把Carry Me跟PHANTACi的設計作了完美地結合,為近年來最強一只拍神器聯名款式。 PHANTACi、Carry Me與Casio TR15合作聯名自拍神器建議售價為NT$25,990元,上市時間再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