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擴展4K產品陣容512GB SDXC UHS-I、64GB microSDXC™ UHS-I雙雄登場

記者:Austen 2014-09-30

全球快閃記憶體儲存方案領導者SanDisk 公司,今日宣布正式推出512GB「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與64GB「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XC™ UHS-I 」記憶卡,不僅讓儲存空間大幅增加,同時也擴展SanDisk原先就已表現優秀的4K超高畫質(3840x2160p)產品陣容。建議售價:512GB「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新台幣28,000元,64GB「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XC™ UHS-I 」新台幣4,980元。

4


4K不怕不夠存: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4
▲512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記憶卡提供4K超高畫質影片拍攝所需的速度及容量,讓使用者得以不間斷地錄製大量的內容,毫不錯失任何關鍵時刻。

自2003年SanDisk推出第一張512MB SD記憶卡以來,容量需求一直不斷地在成長,而全新的512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記憶卡代表在這短短十年內,SanDisk記憶卡的容量已提升1,000倍,但體積大小卻維持不變。作為SanDisk目前最強大最且最高容量的SD UHS-I 記憶卡,此款512GB的記憶卡專為高解析度、真實色彩、順暢的4K超高畫質影片1提供高達90MB/秒* 的寫入速度,並符合UHS Speed Class 3 (U3) 錄影速度等級,傳輸速度則高達95MB/秒*,能夠更快速地傳輸資料並有效率地展開後製工作。

512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記憶卡專為專業級工作者所設計的主要功能包括:
•為嚴酷環境所打造並經過層層測試 — 耐溫、 防水、防震以及防X光2
•終身有限保固3
•RescuePRO® Deluxe 資料復原軟體提供下載4,可復原意外刪除的照片。

定價與上市
SanDisk Extreme PRO UHS-I SDHC/SDXC記憶卡將於台灣上市,目前提供512GB、256GB及128GB的容量可選擇。512GB Extreme PRO SDXC UHS-I記憶卡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8,000元整。

3


世界最快的高容量microSD: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XC UHS-I

4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XC UHS-I 具備Class 10 和 UHS Speed Class 3 (U3) 速度等級,並由SD協會推薦用於拍攝4K超高畫質影片。

新一代4K 超高畫質(UHD)的影片解析度開創影像品質的新世代,所有消費性裝置皆需要快速且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作為產品最終成功的關鍵。4K超高畫質影片所提供的優秀解析度皆需要十分龐大的檔案容量需求,最高為高畫質(FHD; 1080p)影片的四倍。世界最快的microSD UHS-I 記憶卡—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XC UHS-I 記憶卡,現在可提供最高達64GB的容量以滿足消費者錄製高品質4K超高畫質影片的需求。高達95MB/秒*的傳輸速度,讓使用者得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運動攝影機,以專業的方式進行攝影來體驗世界級的反應速度。

SanDisk同時升級目前現有的記憶卡和固態硬碟產品陣容,讓消費者能夠充分享受4K超高畫質的優勢:
•SanDisk Extreme、SanDisk Extreme PLUS和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microSDXC和SDHC™/SDXC記憶卡家族已升級符合U3標準以提供4K超高畫質。
•世界容量最大的SD卡—全新512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記憶卡,讓使用者得以在單一SD卡上拍攝更多的影片和照片。
•SanDisk Extreme PRO SSD提供全天候無間斷的專業級效能給最需要圖形密集型的應用程序。現已由Atomos和Blackmagic Design兩家產業先驅所認可,以執行4K RAW檔案和4K ProRes的拍攝。

定價與上市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microSDXC UHS-I 記憶卡將於台灣上市,提供32GB(建議售價新台幣2,480元整)和64GB(建議售價新台幣4,980元整)兩種容量選擇。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