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靈最潮新作來襲 新S3系列八款六色齊發 強勢晉升真男人 打造完美高效刮鬍體驗

致敬百年經典 聯名STAYREAL推出限量復古理容包

記者:Austen 2016-06-15

電鬍刀界創新技術領導品牌─德國百靈Braun,2016年全新推出「新S3系列電鬍刀」展現年輕潮味設計,高達八款六個新色,打造出獨特個性風格。新S3搭載獨有革新精密齒梳技術及獨立浮動三刀頭,能夠溫和貼合面部輪廓,乾淨不留鬍渣,新S3引領高效刮鬍體驗,Braun重新詮釋「真男人」就該帥勁有型,晉升「真男人」的時刻強勢來臨! 結合本次全新S3系列發表,承襲德國百年卓越工藝的Braun,特別攜手潮牌STAYREAL,共同演繹Braun百年經典。將百靈復古音響、計算機,重新詮釋在聯名設計的「經典理容包」限量組,於指定通路(Braun百貨專櫃/PChome/momo/燦坤)購買新S3系列任一款,即可獲得限量BRAUN x STAYREAL經典理容包一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4


BRAUN 全新「S3系列電鬍刀」 - 三大功能,2,988元讓你帥勁有型

【全球獨有精密齒梳技術,高效修剪雜亂鬍鬚】
德國百靈創新技術再造顛峰,新S3電鬍刀在修剪器中央導入獨有精密齒梳技術,在剃鬍的過程中,能有效梳理雜亂鬍鬚,導入不同生長方向的長鬚進入修剪器,即便累積三天的棘手鬍鬚,皆能輕易梳順快速剃除,少了來回刮鬍產生的摩擦,大幅降低刮鬍對肌膚產生的刺激性,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

【三刀獨立浮動刮鬍系統,緊貼臉部輪廓,乾淨不留鬍渣】
男性剃鬍時最困擾難以刮除的邊邊角角,新S3電鬍刀系列搭配三段獨立浮動刮鬍系統,三刀頭分工合作分別剔除長、短鬚,連0.05mm+的鬍渣都能快速刮除,乾淨不留一丁點鬍渣,更貼合臉臉部,即使凹凸不平的痘痘肌表面鬍鬚,也能享受極致溫和觸感且前所未有的淨鬍的體驗。

【超薄德製SensoFoil刀網,舒適順刮】
德國百靈電鬍刀最大特色之一,即在於刀頭搭載只有0.056mm+的超薄SensoFoil刀網與鋒利舒滑刀片匣,刀網由899個大小不同的六角型網孔組合而成,能捕抓不同生長方向的鬍鬚。側面網孔較大,頂面網孔較小,減少接觸壓力符合人體工學,增加刮鬍舒適感。

3

【莫忘初衷,攜手STAYREAL演繹百年經典】
德國百靈持續結合德國工藝美學與科技創意,並不忘初衷,自20世紀研發第一支電動刮鬍刀以來,走過百年的德國百靈延續1980年代Micron軟硬件技術,保留電鬍刀握把網點技藝,致力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產品體驗。為向經典致意,Braun聯名STAYREAL,以過去原始設計的音響與計算機為原型,推出限量經典理容包,於指定通路(Braun百貨專櫃/PChome/momo/燦坤)購買新S3系列任一款,即可獲得限量BRAUN x STAYREAL聯名經典理容包,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3


Braun新Series 3三鋒系列電鬍刀 建議售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