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貼合的藍牙無線入耳式耳機—B&O PLAY最新設計BeoPlay H5

記者:Austen 2016-07-11

北歐品牌B&O PLAY沿襲Bang & Olufsen近百年的卓越設計、精湛工藝與創新技術,7日宣佈推出首款藍牙無線入耳式耳機BeoPlay H5。BeoPlay H5由北歐著名設計師Jakob Wagner專為活躍好動的音樂愛好者設計,將備受讚揚的Bang & Olufsen標誌性音效風格、流線美學與科技體驗完美融合。BeoPlay H5提供各種聲音情境,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擁有最佳的音響饗宴。用戶可以透過BeoPlay App在智慧型手機或 Apple Watch 上選擇預設的聲音情境(例如健身、通勤、聆聽線上電台或休息時),透過有趣直觀的B&O PLAY ToneTouch介面調節音調,即能將時尚美學與完美音樂融入至您活躍的日常生活中。

4


舒適簡潔的極致設計,柔軟親膚完美貼合耳朵

BeoPlay H5設計師Jakob Wagner表示,人類耳朵構造非常複雜多樣,BeoPlay H5經過精心的測試與優化,能完美貼合人類耳朵。耳機線外層採用編織物料,加強肌膚親觸舒適感。直接模壓於橡膠內的設計,可防止灰塵和汗水損傷耳機內的精細電子零件。耳機的外殼採用紋理細緻的橡膠與聚合物製成,可抵擋汗水與濕氣。為配襯編織材料的耳機線,每副耳塞的頂端皆配有一塊鑽石型拋光鋁片。

3


滑指間的整合聲音饗宴 BeoPlay App與BeoPlay H5的精緻搭配

BeoPlay H5配有6.4mm動態喇叭、小型電磁轉換器,並具備數位聲音處裡功能的藍牙 4.2晶片,隨時偵測進行動態聲音調校。由著名Bang & Olufsen音響工程師所設計出的最佳聲音情境,防止聆聽時產生的疲勞感,透過Android作業系統智慧裝置、iPhone與Apple Watch上的BeoPlay App,用戶可以多種方式控制BeoPlay H5,增添便利性:
◎內建多款預設情境:Bang & Olufsen音響工程師為BeoPlay H5設計各種聲音情境,與不同活動類型進行搭配,如健身、通勤、收聽線上電台等都是內建的預設情境。
◎ToneTouch輕鬆調節音調:用戶可輕鬆透過有趣且直觀的B&O PLAY ToneTouch,自行調節音調與聲音,讓用戶找出最適合的情境。調校之後,BeoPlay H5會將設定儲存於耳機,直至再次調校。
◎專屬App,即時掌握耳機狀態:將BeoPlay H5連線至 BeoPlay App,可輕鬆監控耳機的電池狀態。
◎個人化設定,滑指操控:用戶可同時透過BeoPlay App控制音樂(播放、暫停、向前、向後),並為耳機設定個人化顏色與名稱。將BeoPlay H5連線至BeoPlay App後,用戶可直接下載更新軟體。

3
3


【簡單和創新的充電方式】
BeoPlay H5配備容量為100mAh的可充電電池,可提供長達五小時使用時間,足以跑完全程馬拉松。BeoPlay H5附贈方塊充電器,讓用戶更能隨時隨地享受耳機的便利性。特殊磁力充電設計,只須將耳機置於方塊充電器,讓磁力將耳機固定到位即可充電。

3
【七對耳塞隨心所欲選擇最佳配戴舒適度】
入耳式耳機款式極為要求耳機的舒適度,為此 BeoPlay H5隨附七對耳塞。三種不同尺寸的Comply™ Sport耳塞,質料堅固,兼具熱感及透氣功能,開孔結構的泡棉耳塞可確保舒適度並完美貼合耳道,隨附還有四種尺寸的矽膠耳塞。每個Comply耳塞都附有一層SweatGuard™外膜,可避免汗水進入耳機的聲音端口。
【價格及購買方式】
BeoPlay H5無線入耳式耳機推出黑色與暗玫瑰色兩款,於7月中旬在B&O PLAY經銷門市全面上架,隨附充電器與便攜袋,零售價為NT$9,39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