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傑自創品牌SUPERACE 進軍國際越野跑市場

記者:Dean 2017-04-19

近年來整個跑步市場在快速發展,台灣路跑活動已經超過五年的時間,現在一年有超過500場以上的路跑賽事,每個週末假期全臺北、中、南都有賽事同步進行,然而,光是在柏油路上跑步已無法滿足慢跑愛好者的需求,為了追求更高度的越野耐力極限,人們開始關注越野跑運動。

4

其中越野跑可以看作跑步運動的一種進階版,林義傑所舉辦的國內SUPERACE極地超級馬拉松-台灣站,需要在墾丁國家公園與屏東、台東交界處進行134公里的3日連續賽,選手將在海岸線、九棚大沙漠等多變的地形奔跑,並從海拔高度千米夏拉至乾枯0米河床,讓許多單單是站在起點線上的越野跑者就已經熱血沸騰了。當然,愛好者跑到一定程度就需要不斷「打怪升級」,而品牌創辦人林義傑也用自身30多年的國際賽事經驗,與設計團隊一同合作不斷地改良並研發出最佳的越野跑裝備,致力成為運動員的強力後盾。


SUPERACE於2017年推出專業越野配備系列

4

強調越野跑及超馬賽事的機能需求,特別採用興采實業所研發S.Café®環保冰咖啡紗面料,穿著上更親膚舒適,並達到快速降溫的效果,同時擁有極佳的異味控制、吸濕排汗功效,適合潮濕、溫熱的氣候下進行長時間的訓練。

SUPERACE的對每個細節都以最高標準去看待,背部雷射穿孔設計,增加散熱效能,僅有150g的重量(一般棉T無拉鍊款,大約在160~200g之間),讓身體更輕盈無負擔。前開襟拉鍊能隨時調整,輔助散熱,兩側彈性網袋設計能夠隨身攜帶補給品,鬆緊彈性的設計穩定性高不易滑動,在運行的過程中,能方便快速補充能量,有效提升跑速。

3
極輕量高密度織物,表面DWR防潑水處理,為超馬、越野跑等更高階的完美配備。三角內搭能吸濕快乾,極高透氣性,外層具防水及防風混合材質,讓你對任何戶外活動或冒險都可以穿著搭配,專為高強度運動系列設計。


SUPERACE城市訓練穿搭 打造高機能設計感

4

SUPERACE清楚知道消費者的需求,相信材質、功能性、美感是產品設計的主要元素,從不製造無法滿足運動者需求的產品,在生產任何一個新產品前,我們會重新瀏覽設計需求清單,確認產品的潛力、必要性、美感及永續性。

我們認為只有吸濕、排汗、抗菌、抗UV等機能是不夠的,在舒適的穿著體驗上,我們更在乎使用者的需求,你可以看見SUPERACE每一件商品都有精緻巧妙的設計,在基礎排汗衫後背處皆有一個暗袋設計,讓您上健身房的時候,可以輕易地將置物櫃的鑰匙放入背後的口袋中,貼心的設計完全不影響運動表現。

3
運動品牌中,鮮少有專為女性運動員設計的專業訓練裝備,此款二合一慢跑短褲,採用四向彈性表布,能提供活動時的延展性,强大的透氣性內層能讓您在跑步時獲得額外的支撑力、通風感和舒適性,外層提供絕佳的保護層,可以直接單穿,安全性完整包覆不怕走光。

鬆緊腰頭配合綁繩方便調節腰圍合身度,高穩定度的後拉鍊防水內袋,可防止重要物品在運行時的掉落。後部兩側T字彈性帶,能穩定方便且幫助即時快速補給。

無論是高強度的運動或是日常休閒都可以穿戴,因為材質本身即具有高透氣性,即使在潮濕高溫的環境運動下,依然能夠保持內著的乾爽,並確保身體維持舒適恆溫。追求運用布料本身的特性去剪裁搭配,基本經典又能帶出個人特色與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