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車用香氛袋

氣質美女賽車手Betty Chen車用祕密大公開

記者:haya 2019-04-29

市面上車用香氛商品味道大多皆偏濃郁,讓人在狹小的車內空間感覺刺鼻,聞不到十分鐘就令人頭昏腦脹。想尋找到中意的清新香味並不容易,更別說能提升駕車專注力與創造好心情的車用香氛。18歲美女賽車手Betty Chen不藏私分享她最近發現的祕密香氛商品 - 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車用香氛袋。此系列香味包含了最具代表性的小蒼蘭&英國梨及鼠尾草&海鹽兩款經典香型,就讓Betty帶領大家一同開「香」吧!

4

於國際級賽事屢創佳績的AAI車隊旗下賽車手Betty Chen,為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的女兒,曾參與GT Master賽事拿下優異成績,對於18歲的女孩是相當不同的深刻經歷。Betty認為車內氣味是影響心緒的重要因素之一,若長時間與愛車共處,則必須創造一個舒適的氛圍。此次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所推出的兩款時尚車用香氛袋,御用歐洲調香師獨家創作,不僅能消除車內惱人異味,更能提升專注力與打造舒服車內空間。

地中海調性的鼠尾草&海鹽,其特有的礦物氣息使人精神振奮,而清新俐落的香氣,讓Betty在賽車賽事中專心致志、安定心神,全力衝刺,締造亮眼成績!;而如同沉浸在花果農莊的小蒼蘭&英國梨香調,舒服的梨子甜味交織著小蒼蘭純淨幽雅香氣,讓Betty在賽事後駕車出遊時,徹底放鬆心情、紓解壓力。

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兩款車用香氛袋,俐落時尚的設計能讓車主掛置於車內任一角落,如照後鏡、座椅上、後車箱等,增添駕車舒適氛圍及完美展現自我品味。讓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車用香氛袋,陪伴愛車族享受車內的每「氛」每秒!

3


品名:
Les Parfums De Farcent車用香氛袋

香味:
小蒼蘭&英國梨、鼠尾草&海鹽

規格:
10g *4入

銷售通路:
家樂福、大潤發、各大汽車百貨、網路平台

售價:
NT$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