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在台推出Porsche Design聯名70PD9000大型顯示器

記者:Alegna 2020-10-14

Philips飛利浦首度與Porsche Design聯手,推出全新70PD9000大型顯示器,搭配超跑等級高端工藝設計與智慧科技、簡約時尚的流線外觀與頂級質感,搭載飛利浦獨家專利Ambilight情境光視覺科技及量子點色彩,將觀影、追劇的休閒娛樂提升至新的層次,預定10/15-11/14開放預購,11/15起將於全台指定通路上市。

4

Porsche Design與飛利浦共同打造的70PD9000大型顯示器,在正式推出前即獲得 2020德國iF設計獎 、2020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雙項大獎肯定。獨有的全方位金屬底座設計,採用簡約流線的U型霧面金屬支架,搭配縷空挑高設計,讓螢幕定位在令人舒適的觀看高度,雙品牌Logo也從螢幕框架轉移至底座上,輔以在底座鑲嵌迎賓燈設計,襯托無縫邊框螢幕所帶來的質感。而其遙控器採用蘇格蘭Muirhead世界頂級製皮大廠的牛皮皮革搭配霧面金屬,不只宛如精品,更具頂級手感,完美演繹超跑的頂級設計DNA。


4

70PD9000採用飛利浦獨家專利-Ambilight情境光視覺科技,三邊環繞裝置智能LED會隨螢幕變化操作,視覺上就如同由螢幕邊緣流溢出的柔和燈光,同時可與顯示器畫面色調同步,讓視覺氣氛更加曼妙,帶來更沉浸立體的情境式觀影感受。面板採用量子點色彩顯示技術(Quantum Dot Color),同時,P5畫質增強引擎也強化畫面的細節處理,提供清晰對比與銳化度、鮮豔色彩、並優化訊號源。在音效方面,支援劇院級Dolby Vision 和 Dolby Atmos,並支援藍牙傳輸,無縫連接,智能語音功能可任意切換遊戲、觀劇等狀態;一鍵切換支援Youtube、Netflix娛樂享受。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