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小小超跑迷的新坐駕! GT兒童電動車上市

記者:haya 2021-07-23

喜歡McLaren超跑的...「小」車迷們以及有錢的爸爸們請注意啦!繼 P1、720S與Senna這些這些人氣超跑化身為兒童電動車之後,McLaren的junior Ride-On兒童電動車系列現在又增加了一個新成員─McLaren GT。


年齡三到六歲間的小小超跑迷們現在就可以擁有這部在同級中最輕量加速也最快超跑的縮小版本。McLaren GT兒童電動車做工細緻,將不少真車的細節都忠實呈現,例如可動的蝶翼式上掀車門方便小車主進出,後方還有小小的置物空間讓小車主放置心愛的玩具或物品。

3
3
3
就像真車一樣,GT兒童電動車的儀表板有顯示功能,還可以透過鑰匙「起動」,讓車子發出引擎聲浪。開著超跑兜風當然要一邊聽音樂才開心,車上的娛樂系統可以透過USB連結行動裝置來播放音樂,或是選配MP4螢幕插上SD卡來播放。小車主們踩下油門踏板可以聽到引擎拉轉速的聲浪,踩下煞車踏板的同時車尾的LED煞車燈也會亮起。
3
3
3
3
McLaren GT兒童電動車依所選配備不同售價範圍在163至234英鎊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