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車系配備加碼 1.8四門:ESP+四氣囊+定速=62.9萬!

記者:Alegna 2010-07-29

福特六和今日舉辦記者會,宣佈Focus車系安全配備升級方案,並調整車型售價,其中主力1.8升汽油四門豪華款打出超值牌,車價調降為62.9萬,標配定速巡航系統、ESP車身穩定系統、四具安全氣囊及雙區恆溫空調,其餘車型亦升級安全配備及內裝,2.0升汽柴油車型售價不變,1.8升汽油款則全面調降。同時今日業者也宣佈全新品牌精神Feel the difference,配合四大核心產品力將做為日後廣宣主軸,再創福特品牌新局。

5
▲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右)與營銷服務處副總程春午共同出席本次Focus配備改款發表會。

2010 FORD Focus本次配備升級計畫集中於安全防護上,在主動安全防護部分,除了原配置的ABS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HPAS電子液壓動力轉向系統,與「緊急制動雙閃燈警示系統」之外,2010 Ford Focus 車系(汽油車型四門及五門經典款除外)更首度將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被動安全部分,入門汽油車型四門及五門經典款,也一併升級為雙前座SRS防護氣囊配備,大幅提升前座乘客的安全防護;除以上兩款車型,其他六款車型更將雙前座SRS車側防護氣囊列入標準配備,創下國產房車安全防護係數的新高標。

1.8 汽油款

車型

加裝配備

原價(萬) 調整後售價(萬)
四門豪華款 定速巡航 63.9 62.9
側邊防護氣囊
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五門經典款 乘客座防護氣囊 61.9 60.9
前霧燈
四門經典款 乘客座防護氣囊 58.9 57.9
前霧燈
勁黑色系內裝

2.0 汽/柴油款

五門柴油運動旗艦款 定速巡航 85.9 85.9
側邊防護氣囊
光感應頭燈啟閉
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
自動防炫後視鏡
五門柴油運動時尚款 定速巡航 78.9 78.9
側邊防護氣囊
16吋類ST鋁圈
四門柴油豪華經典款 定速巡航 76.9 76.9
側邊防護氣囊
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五門汽油運動旗艦款 側邊防護氣囊 65.9 65.9
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16吋類ST鋁圈


5
▲回應消費者強烈需求,Focus在大改款發表前終於決定導入定速巡航裝置。

Focus車系包含汽油豪華款四門房車、柴油豪華經典款四門房車與五門的柴油運動時尚款、柴油運動旗艦款,則全面標準配備定速巡航系統。其中,最頂級的五門汽油運動旗艦款更追加光感應式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及自動防眩後視鏡等聰穎先進的貼心設置。

其中銷售主力的1.8L四門汽油豪華款以62.9萬元售價,就可以提供車主 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4 SRS (雙前座+側邊)防護氣囊、定速巡航系統、駕駛座電動椅(豪華皮質包覆)、iPod對應式整合音響系統、雙域獨立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等豐富配備(取消電動天窗),給消費者最超值的用車享受。2.0升車系在安全配備升級後,售價則維持不變。


5
▲業者強調Focus價格為同級競爭對手安全配備領先者。

福特六和會中也宣布2010年的四大產品主張「Drive Quality」、「Drive Green」、「Drive Safe」、「Drive Smart」,總裁李國寶表示,這次針對台灣消費者日漸重視的主被動行車安全防護項目上所提出的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及4氣囊加碼進化,更是將『Drive Safe』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這正是代表福特品牌對台灣消費者的重視與承諾,未來福特也將持續秉持這四大產品力,永續經營台灣市場,引進並打造具競爭力的新商品,讓消費者真切感受福特品牌的進化蛻變與廣獲全球市場肯定的嶄新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