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限定版,M-Benz G500 Diamonds Edition特仕車

記者:Dean 2024-02-15

鑽石一直以來都是恆久遠的象徵,才剛過完西洋行人節,M-Benz推出一款名為Stronger Than Diamonds Edition”的G-Class,車身上裝飾有四顆0.25克拉的鑽石,當然車價也在鑽石的加持下變得不斐,限量生產300輛,絕對會是富豪們展現財力的象徵,G500鑽石特仕車售價約175,000歐元,約台幣590萬元。

4

M-Benz表示,會使用G-Class搭配鑽石,就是因為它擁有“超強韌性和無與倫比的耐久性”,就像是G-Class的越野性能與硬派風格長存消費者心中的地位。這款以鑽石為主體的硬派越野車,外觀採用玫瑰木消光灰車色,這是由Manufaktur個性化部門所調配的特殊顏色。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在不銹鋼車門鎖上鑲嵌四顆0.25克拉鑽石。M-Benz提供一份國際珠寶委員會(RJC)證書,證明G-Class所使用的鑽石均來自“道德、社會和生態負責的來源”,也就是不是來自內戰國家的血鑽石。


4

車輛鑰匙上有一個銀色徽章,上面印有特別版本的名字及鑽石徽章,並在門把上壓印額外鑽石標誌。另外,或許有消費者買來是做收藏,停在自家豪車車庫中,買則贈送專屬車罩,蓋著特殊車罩,就能輕易辨別Stronger Than Diamonds Edition與一般G-Class區隔。


4

動力方面,性能基礎並非性能強悍G63,而是使用G500車型。原廠使用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416匹最大馬力和610牛頓米最大扭力,四輪驅動配置、前中後差速器鎖、九速自排變速箱等,基本硬體結構與一般車型相同。


4

M-Benz G-Class“Stronger Than Diamonds Edition”限量生產300輛,每輛售價約17.5萬歐元,約台幣590萬元,比起一般車型在德國的售價13萬歐元相比,經過“Manufaktur”客製化處理和添加鑽石後增加約4.5萬歐元,折合台幣151萬元左右。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