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碳纖維,Manhart推出BMW XM「Thor」空力套件

記者:Dean 2024-02-17

近來,BMW XM成為各家改裝品牌爭相施作改裝大法的畫布,像是Renegade Design、Mansory、Larte Design和Venuum都針對XM,推出一系列碳纖維外觀空力套件產品。當然,德國改裝公司Manhart也不落人後,準備推出一款名為「Thor」的改裝套件,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BMW XM。

4

Manhart發不了他們整體套件的時裝照,這些升級都是以「奧丁之子」為概念,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式車頭碳纖維引擎蓋,配有GTR造型通風口,可以增加引擎冷卻效果。此外,車頭還有造型銳利前下巴、進氣口格柵框架和相匹配顏色飾條等。車側有誇張長度的空氣動力學側裙,長度超過兩米,以及新的後照鏡飾蓋。車主可以選配Manhart輪圈,包括照片中的鍛造系列或者凹面系列特殊設計,有多種飾面顏色可以選擇。

3
3
來到車尾,有一個大型的車頂尾翼與尾門上緣完美匹配,尾燈中間刻意安裝時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飾板,營造出一種科技感。車尾下緣有排氣管飾條以及具有空氣動力學延伸的後保桿,材質都屬於碳纖維,刻意裸露出原色也別有一番風味。
3
3
BMW XM車身套件有三種不同樣式,普通碳纖維、斜紋碳纖維和鍛造碳纖維。根據Manhart表示,所有零件都可以使用「特殊黏合劑和固定件」輕鬆安裝在原始寶馬安裝點上。這確保了視覺升級式完全可逆的,以防未來車主改變想法想要賣車時,都可以復原成完本樣貌。此外,金色貼紙套件也提供選配,讓碳纖維套件能有更突出亮點。
3
Manhart以調校BMW動力聞名,但這次並未宣布任何有關動力升級項目。不過動力沒有升級沒有關係,因為BMM XM原廠就很強悍,使用混合動力系統,動力配置是一具4.4升V8雙渦輪增引擎和單馬達做結合,原廠輸出就可以653匹最大馬力或者748匹最大馬力兩種。在歐洲市場則有動力輸出較低版本,使用3.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和電動馬達,最大輸出為476匹最大馬力。
3
目前Thor碳纖維套件已開放預訂,但售價尚未公布,不過首批與Manhart訂購的消費者享有約12%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