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加入純電車型! NISSAN Interstar歐洲發表改款新車

記者:haya 2024-02-17

歐洲NISSAN二月份在歐洲發表「Interstar」大型商用車改款新車,這次的改款除了引擎車之外,有首度追加了純電EV的「Interstar e」車型。

4

新Interstar在設計上強調重視效率性、裝載量與乘坐舒適度,在標準的商車思維下獨特的水箱罩設計也更凸顯了車子的存在感。車身可以對應多種不同的貨廂與貨台形式,滿足買家從大容量貨物裝載、長距離行駛、車室空間擴大倒大重量貨物搬運等各種不同使用需求。車身造型也有比過去更好的空力表現,空氣阻力比改款前減少了20%,有效改善油耗與續航里程。

3
3
3
3
至於EV版的Interstar e則主要是針對都會市區的商用需求所開發,也提供多種不同規格與車身形式。其中使用蓄電量87kWh電池的話單次充飽電可以達到460公里續航里程。使用DC快充充電約30分鐘即可行駛252公里。使用40kWh電池的話,充電30分鐘可以行駛200公里以上。
3
新Interstar側滑門比過去寬了40mm,車內的載貨空間也加長了100mm。EV車型載重量達到1.6噸、汽油引擎車型則達到2噸。EV車型與柴油引擎車的最大拖曳重量則達到2500kg。最小迴轉半徑也比改款前縮短了1.5m,在狹窄的都會道路巷弄間移動更為靈活。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