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 R推出寬體Ranger Wildtrak MC Edition,限量50台

記者:Dean 2024-02-19

在台灣,Ford Ranger是一款非常暢銷的中型皮卡,其中Ranger Wildtrak車型更是受到大家青睞。不過要如何讓皮卡擁有帥氣扮相,就必須靠後續改裝,讓愛車擁有個人風格,現在來自英國Motion R改裝品牌,針對Ranger推出碳纖維外觀套件,讓皮卡也可得到像跑車運動氛圍。經過Motion R改裝後,將推出Ranger Wildtrak MC Edition限量50台,當然消費者如果以有現車,也可以單獨購買套件安裝。

4

Motion R是一家位於英國的改裝品牌,旗下針對Ford、VW、Land Rover以及Tesla都有推出相對應的改裝套件,有販售已改好的成車或者購買套件進行加裝。這次針對Ford Ranger推出內外觀碳纖維套件,外觀部分空力套件環繞四周,車頭有前下巴、進氣格柵飾板以及水箱護罩。來到車側,最醒目就是外擴的前後輪弧,並它配20吋鍛造鋁圈配上AT輪胎,消費者可自行選擇想要的顏色。

3
3
另外,車側額外增加一組強壯的登車踏板,利於駕駛與乘客上下車。車頂除了原廠的車頂架外,前方加裝LED探照燈,用於戶外露營、夜間探路使用。來到車尾,雖然皮卡對於空力套件美觀大於實質效益,後尾廂蓋看到了後擾流,讓車身看起來更加協調。運動化套件可以選擇碳纖維緞面或者消光黑色,消費者能自行選擇想要的搭配。
3
3
皮卡車內的與外觀相同,安裝套纖維飾板,包括儀錶板、方向盤、門飾板等。座椅重新包覆義大利高檔皮革,椅背上可看到Motion R徽標,類似的品牌徽章還出現在地墊上。貨斗則有額外機能項目選配,像是有隔板、收納箱、蓋板等物件。
3
3
Motion R只針對Ranger內外觀進行改裝,動力方面依舊維持原廠。在英國當地,Motion R販售兩種動力改裝成車,一種是2.0升四缸柴油渦輪引擎,最大輸出可達到205匹馬力,另一種是更強勁的3.0升V6柴油渦輪引擎,最大輸出可達到240匹。
3
3
根據Motion R官方網站上車輛列表,搭載2.0升EcoBlue引擎的福特Ranger MC Edition起價為54,995英鎊,折合台幣約217萬元,原廠Ranger在英國當地售價為39,350英鎊起,約台幣155萬元,比起台灣價格,相差不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