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便宜Gogoro JEGO 上市

限時綠牌新購資費享「每月 $199 一千公里隨你騎」

記者:lulu 2024-02-29

Gogoro全新入門車款JEGO,採用嶄新外觀與車架設計、以及全新輕保養勁速馬達,挑戰綠牌最速 68 km/h,高達 119 公里 的續航里程居電動機車之冠,每 5,000 公里才需回廠保養。Gogoro JEGO 標配多種安全舒適的超值配備, 補助後最低入手價僅 $21,180 元,更首度針對同一車型推出單顆電池與二顆電池版本,帶給消費者多元便利的移動選擇,全民轉電新時代,就是現在!

4

即日起至 3/31,所有 Gogoro 與 PBGN 指定車款均可選擇「隨你騎 限時新購資費方案」,每月僅需 $199 元就能騎乘至少 1,000 公里,相當於每公里最低花費不到 $0.2 元,比加油更便宜,輕鬆滿足各種每日移動需求,自在暢遊無負擔。

3
▲嶄新外觀與車架設計、以及全新輕保養勁速馬達。這個白、這個黃、這個藍、這個紅、這個灰,5種車色命名很吸引人

置物空間相當大,容量22.3L很能裝
▲置物空間相當大,容量22.3L很能裝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