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法蘭克福車展—JEEP Compass、Patriot入門4×4越野概念車強調自由風格

記者:hayabusa 2005-08-15

美式越野車經典品牌JEEP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將一口氣推出兩部小型SUV概念車—Patriot和Compass。這樣的大動作也顯示出車廠對於爭取與拓展小型SUV這塊競爭激烈新市場的強烈企圖心。


Patriot和Compass這兩部4×4越野休旅車都強調自由無拘束的駕駛樂趣與實用性、空間運用彈性及油耗的經濟性等,點出小型越野休旅在這方面的優越與價值。Patriot以更多現代造車的設計理念來闡釋JEEP經典的品牌特質:粗獷、強悍、耐用。藉以向下延伸其品牌忠實的消費族群至年輕一代的身上,個性化的自由與駕駛樂趣對應極具親和力的售價來拉攏年輕人,同時車內也會搭載許多JEEP的最新技術與配備,而不只是一個縮小版的陽春JEEP;未來極有可能成為Cherokee車系之下JEEP最新的入門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