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ul推出全新8100 Power全合成酯類機油

記者:Alegna 2023-01-13

Motul在新加坡車展發表全新機油產品Motul 8100 Power,這款機油是針對一般日常使用的車主,在保有引擎機件正常運作狀態的同時,還想獲得額外性能而開發。Motul 8100 Power為全合成高性能潤滑油,導入該品牌著名的ESTER 酯類機油技術,Motul聲稱可提供更平穩的引擎運轉以及可靠度,並能增強保護效果,還可避免低速預燃 (LSPI)的現象。

4

8100 Power用於車廠建議的換油週期內使用,並已於各型高性能車上完成測試,該款機油並符合需要 API SP 級認證的車輛需求。

3
8100 系列的配方符合多家車廠的要求,包括但不侷限於Volkswagen、BMW、Mercedes-Benz、Toyota、Suzuki、Honda、Subaru和Hyundai等品牌,產品共提供四種粘度:0W-20、5W-30、5W-40 和 5W-50(1L 和 5L 包裝),適合各型道路用車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