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Class全系列到齊 M-BENZ推出全新CGI引擎

記者:Burnett 2010-06-20

經濟前景樂觀,從上百輛賓士新車到港可知,在兩岸關係越發穩定、互動越趨頻繁的情況下,國內股市、房市齊升,整體市場的投資與消費意願明顯升高。
就汽車市場而言,台灣賓士自推出The New E-Class以來,成功帶動國內整體高級主管用車的銷售量,其尊貴過人的形象加上劃時代的創新科技,對高端消費者來說,具有難以抗拒的吸引力,The New E-Class稱霸豪華車壇的銷售表現,讓它成為帶動市場復甦的領先指標。

未來動力 創新駕臨

5

2010 The New E-Class推出全新CGI引擎,這款賓士汽車搭載了M-BENZ最先進的動力科技,打破既有的印象,以小排氣量引擎,創造出驚奇的強大動力,進一步為車主實現環保、少稅金以及更大駕馭樂趣的用車效益。

就引擎科技而言,The New E-Class引進全新的E 200 CGI BlueEFFICIENCY,搭載的動力系統展現力量與環保的完美結合。M-BENZ推出新一代鋁合金材質鑄造而成的1.8升、直列四缸CGI (CGI:Stratified-Charged Gasoline Injection) 引擎,搭配更為精準、供油壓力更高(可達140bar以上)的缸內直噴供油技術,可依據引擎負載立即調整供油量及供油壓力,透過尖端科技的壓電式噴油嘴 設計,更精確控制噴油時機,使引擎燃油霧化更完全,達成均勻燃燒/稀薄燃燒的最佳境界。


5
▲CGI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以少油耗、低排放、大動力輸出的高效能表現展現M-Benz在節能科技上的非凡成就。

就動力輸出而言,E 200 CGI BlueEFFICIENCY搭載的1796c.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在最新的缸內直噴供油技術加持下,動力輸出更強勁、動力曲線更平順、引擎排放更乾淨(通過EU5),最大馬力輸出達184hp/5250rpm,峰值扭力為270Nm/1800-4200rpm,0-100km/h加速8.4秒,極速可達233 km/h,出色的動力性能,充分展現媲美柴油引擎的強悍扭力與燃油經濟性,同時保有汽油引擎的馬力延展優勢與運轉精緻度。

整體而言,全新的CGI引擎,以缸內直噴先進科技,爆發燃油最大效益,創造出最高省油23%、性能提增25%之驚人表現,其低油耗、大動力的智慧動能,打破消費者既有的概念與駕車經驗,將汽車動力科技帶入新的層次。


全新CGI上市 The New E-Class全員到齊

5
▲直覺式的操作介面與舒適的車艙陳設是全球精英人士選擇M-Benz的理由。

The New E-Class以「進階思考、感知未來」的創新概念,不僅睥睨群雄,也為全球豪華車壇制定難以超越的新標竿,其動靜皆美的時尚身影,吸引無數消費者的青睞。

就國內市場而言,台灣賓士已引進包括全新的E 220 CDI柴油引擎、E 300 V6汽油引擎、E 350 CDI柴油引擎、以及E 63 AMG V8汽油引擎等轎車,如今,再新增創新性能的E 200 CGI BlueEFFICIENCY汽油引擎,全車系引擎完備,展現如虎添翼的旺盛氣勢;特別是,台灣賓士還引進了有全球「最具吸引力的車款」著稱的The New E-Class Coupé E 250 CGI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以及E 350 V6汽油引擎的雙門跑房車,全車系開展齊全,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整體而言,M-BENZ創新推出的CGI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以少油耗、低排放、大動力輸出的高效能表現,除了彰顯M-BENZ在引擎科技的卓越表現,對於地球環境的保護與節能減碳,也樹立了全球車壇劃時代的標竿;特別是,台灣賓士積極引進M-BENZ最新高科技產品服務消費者,滿足客戶全面的需求,更加彰顯M-BENZ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