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車展】VOLVO EX90 EXCELLENCE

頭等艙禮賓待遇

記者:haya 2023-04-28

VOLVO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展出了XC90後繼車EX90的頂規車型「EX90 EXCELLENCE」。EX90 EXCELLENCE在座椅上是採二排四人座設定,讓乘客有超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

4

車身外觀採取雙色調設定,並且配備有著優異空力特性設計的22吋鍛造鋁圈。後座買家取向的車室內讓後座乘客有著如在飛機頭燈艙般的尊榮與舒適,兩個獨立後座都附有柔軟的小枕頭,中間則有一個可以放置大型寶特瓶的小冰箱。後座中控台上嵌入了Orrefors製的大型水晶飾片,在觸控面板上還可以做三段座椅電熱加溫與五段座椅按摩調整,車上還有香氛噴霧裝置,撥動開關最多可以噴出三種香水讓滿室生香。

3
3
3
座椅的包覆材質採用了由回收寶特瓶等再生材質與取自瑞典與芬蘭植物來源的持續再生材質,或者是符合動物福祉與環境規範下的羊毛混紡材質,強調對環保上的重視。中控台配置14.5吋長方形螢幕,除了採用Google的車載作業系統外,也內建5G連網系統,讓車主在車內使用影音娛樂系統就像滑手機那樣方便。車內的「Bowers & Wilkins」音響系統包含頭枕一體式的揚聲器在內共有25支揚聲器,還支援杜比全景聲功能,帶來極具臨場感的聆聽體驗。
3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