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瑞克地板發麥季節單一麥芽威士忌 第三版年度鉅獻

濃郁順滑的層次酒體 再現地板發麥緩慢工藝的百年傳承

記者:haya 2023-12-04

位於北斯佩賽區的班瑞克酒廠,推出2023年度「地板發麥季節第三版」單一麥芽威士忌,濃郁順滑的層次酒體、活力並馥郁的窯烤香氣及滑潤口感,完美展現班瑞克酒廠地板發麥的核心技藝。地板發麥季節第三版威士忌所有製程,完全以酒廠古老的地板發麥工藝手工製作,不僅延續酒廠百年傳承,同時也向班瑞克創始人 John Duff 的大無畏精神致敬。

紀念班瑞克酒廠超越120年的地板發麥核心技藝

4

班瑞克「地板發麥季節」系列的誕生,是為了紀念班瑞克酒廠超越120年的地板發麥核心技藝;「地板發麥季節第三版」威士忌由首席調和師 Rachel Barrie 選用 concerto 的大麥品種進行手工發麥製成,以地板發麥技藝釀造的酒液,在新橡木桶以及初次波本桶中緩慢熟成,使酒液呈現澄澈天然的大麥金色,同時展現大麥獨特的榖物香氣,與帶著烤麥芽風味的多層次口感。

班瑞克是蘇格蘭現存持續施行百年傳統「地板發麥」的八家釀酒廠之一。每年到了發麥季節,班瑞克的專業釀造團隊就會使用歷史悠久的地板發麥,以古老的方式讓大麥發芽,釀造出濃郁順滑的層次酒體,向班瑞克創始人 John Duff 與具有悠久歷史的地板發麥緩慢工藝致 敬,同時展現班瑞克酒廠的命脈傳承。

3
班瑞克全球品牌大使 Stewart Buchanan 表示,「發麥季節的每種新酒款都使用精心挑選的大麥品種和個別的裝瓶強度,讓每一版的年度酒款都獨樹一幟。」

「地板發麥季節第三版」威士忌,濃度為48.3%,帶著麥芽甜香,以及野生佛手柑、梨子和繡線菊蜂蜜的香味。口中先迎來充沛的克萊門橙、花香蜂蜜與溫和的大麥辛香滋味,隨後再化為杏桃、麥芽杏仁及一絲野櫻桃的餘味。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