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花格「花格禮讚系列」二部曲2024限量發售

雪莉風味秘密的感性探索之旅

記者:haya 2024-01-03

傳承著六代家族製酒精神,以雪莉工藝打造無數迷人作品的格蘭花格,自2023到2025年逐年限量發行。2023年的首部曲以格蘭花格的生命來源-斯貝河的孕育為題,開啟酒廠的迷人故事;在2024鉅獻的「花格禮讚系列」二部曲的盒身設計上,彰顯著格蘭花格風味的秘密- 鋪地式酒窖與優質的雪莉桶,透露出家族對威士忌風味的堅持與絕不妥協。 2024「花格禮讚系列」二部曲提供了15年和25年兩款選擇,以厚實豐郁的雪莉桶風格,打開格蘭花格的感性探索之旅。

4

格蘭花格風味的秘密 - 鋪地式酒窖、優質Oloroso 雪莉桶

創立於1836年,Glenfarclas 格蘭花格酒廠,歷經六代,承載著家族的傳統與堅持,僅選用最優質的Oloroso雪莉酒桶,美好的酒液全程於雪莉桶中熟成,使格蘭花格擁有極為豐富的雪莉桶威士忌庫藏。從核心酒款、高年份珍稀逸品,到令人驚豔的各式原酒,彷彿是一座雪莉桶威士忌的寶庫。

這些美好的雪莉桶威士忌在低矮的傳統鋪地式酒窖(Dunnage warehouse)陳放,其泥土地面及石板屋頂,讓威士忌能夠在濕度高、溫差小的良好環境中緩慢熟成。2023年,格蘭花格酒廠更三度被極具公信力的英國《Whisky Magazine威士忌雜誌》票選為「年度風雲酒廠」,這份殊榮不僅是對將格蘭花格傳統美好核心價值的肯定,更是被業界人士所稱道。

雪莉工藝 六代家傳 格蘭花格風味的底蘊

2024花格禮讚二部曲,提供給消費者二款不同的選擇,包含酒廠經典風格,甜美濃郁的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琥珀金色酒液映入眼簾,隨之而來絲絲雪莉果乾氣息,甜美口感令人沉迷。而高年份豐厚溫暖而悠長的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精緻而具深度,酒體飽滿,長年處於頂級雪莉桶中的酒液,聞香芳郁,尾韻悠長。近200年的家族傳承工藝,透過「2024花格禮讚二部曲」在視覺與味覺上,引領品酩人士感受格蘭花格珍藏酒液所展現的威士忌風味, 二款花格禮讚,不論是做為春節贈禮或是收藏都意義十足!

3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