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多納喜迎金耀龍年 新春限定禮

記者:haya 2024-01-05

The GlenDronach 格蘭多納雪莉桶專家,作為蘇格蘭最古老的釀酒廠之一,秉持近兩百年的傳統釀酒工藝,結合層次繁複的蒸餾原酒與純正雪莉桶陳年,為特別迎接2024金耀龍年,推出限定贈禮。購買格蘭多納12年威士忌一瓶,即贈送格蘭多納聞香杯一只,更搭配紅/金禮袋,精緻包裝,是新年送禮首選不二之選!也期待所有威士忌愛好者,龍年心喜,與我們再次深刻感受格蘭多納的雙西班牙雪莉桶層次豐韻!

4

深琥珀紅金色的格蘭多納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酒體全程西班牙 Pedro Ximenez 與 Oloroso 雪莉桶中熟成。其豐厚的奶油香草氣息夾帶些微暖薑香氣及紅酒燉梨香,入口絲滑飽滿的酒體口感,結合雪莉桶特有的葡萄乾及水果香湧進五感,再以辛香勾勒雋永微苦的尾韻徜徉作結。

⾸席調和師 Rachel Barrie 精⼼調和每⼀批次的威⼠忌,以表現出最深邃濃郁的⾊澤,最濃厚飽滿的酒體複雜度,以及⼝⿒留香的優雅餘韻。這種珍貴的全⼼製酒⼯藝以將近兩百年的知識淬煉為基礎,充分體現在每⼀款格蘭多納威⼠忌當中,也呼應 Rachel Barrie 的製酒哲學:「在過去建立的基礎上,為蘇格蘭麥芽威士忌帶來嶄新、完美、豐富的一面,使其在世代間持續和茁壯。」

格蘭多納酒廠一直以來傳承工藝、初心秉持,源於雪莉、卓爾不群。格蘭多納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可謂一窺經典酒廠堂奧之作,邀您一同感受格蘭多納豐厚底蘊,享受雙西班牙雪莉桶的層次馥郁!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