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R貝瑞雅仕系列 雪莉桶 單一麥芽鑑賞版 2024初春全新上市

記者:haya 2024-03-06

貝瑞 雅仕系列 威士忌在全球銷售逐年創下佳績,去年底為亞洲市場打造的年節禮盒更在尾牙前夕即銷售一空。英國總部因應市場對於口味的多元需求,首次針對亞洲/台灣市場的最愛 雪莉桶威士忌推出單一麥芽鑑賞版,此酒款入口更柔滑,風味也更加豐厚,更棒的是,新品並沒有隨著市場盲目漲價,仍維持在十分親民的價格帶,期待提供台灣消費者日常飲用一個新選項。

4

「貝瑞雅仕 雪莉桶 單一麥芽鑑賞版」有著雪莉桶愛好者期待的新鮮果乾香氣,入口卻是微甜的清香,彷彿烘烤出爐的水果蛋糕、無花果麵包和蜂蜜吐司,咀嚼堅果般的香氣在兩顎之間流動,令人沉醉的美妙風味。

台灣市場正式上市前,品牌於北中南各地邀請了超過百名消費者品飲,很開心的是絕大部份的消費者都很正面的回應此款威士忌純飲時滑順,風味飽滿,加冰後飲用的層次更加甜美。而更意外地也讓我們發現不死甜的優雅雪莉桶風韻,意外也獲得多數女性跟非雪莉桶威士忌消費者的喜愛。

打造貝瑞 雅仕系列 威士忌的 Berry Bros & Rudd貝瑞兄弟與洛德,擔任英國皇室酒窖管理者已超過325年,擅長將最傳統的經典風味以時尚、活力的面貌呈現。除了為歷代英國皇室到全世界選購酒品的重要任務。另一項始終不變的宗旨,則是堅守著最高品質的酒品管理,客人選擇品牌旗下的酒款只需要挑選風味類別,完全不需要擔心價格跟品質失衡。在此堅持之下,即便酒款全球持續熱銷,代理商為經營台灣市場仍堅持維持在親民的價格帶,讓好的品牌、好的酒款可以滿足更多愛酒懂喝的消費者。


3
品酒筆記:貝瑞雅仕 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 單一麥芽鑑賞版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5.3% Vol
建議售價:NT$ 1,400
堅持優雅的雪莉風韻,香甜果乾和堅果清香在兩顎之間流動,不談時空的更迭,只品嘗此刻最沉醉的悠然
純飲柔順,加冰可人
香氣:鮮摘橘子、李子乾,誘人的甜香
口感:烘烤出爐的杏仁水果蛋糕、無花果香料麵包、蜂蜜吐司
尾韻:滿足而悠長的乾果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