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洛杉磯車展】TOYOTA bZ Compact SUV Concept概念車

bZ4X小弟就快來了~

記者:haya 2022-12-08

TOYOTA在洛杉磯車展上展出了bZ Compact SUV Concept電動概念車,是屬於在車身尺碼上比也有在國內銷售的bZ4X更小的小型電動SUV。

4

這部概念車在設計開發上的特色除了強調活力與躍動感的外觀造型外,車室內裝也積極地採用可永續再生的材質來減少對環境的負擔。從車側輪廓來看,在車輪盡量靠近車身四個角落的配置之下即使是靜止之下依然給人蓄勢待發躍躍欲動的印象。此外在空氣動力上也有很好的表現。

3
3
車室內裝上,座椅採用了由植物所回收再生而來的材質,展現出前面所提到對環保的重視。車內還搭載個人助理功能,透過聲音或照明來引導駕駛者或同行乘客操作車內功能,提升乘坐的體驗。
3
3
這部繼全球戰略車款bZ4X與針對中國市場開發的bZ3之後,bZ家族的小型入門電動SUV預估可觸及範圍更大的客層族群,至於何時會量產市售等更詳細的資訊則要等到2023年後才會陸續公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