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c UNI MK城市通勤電輔車 WOO!Color系列新色上市

記者:Alegna 2022-11-03

台灣品牌SEic單車工廠自2019年引進與德國Urban Drivestyle團隊共同研發的UNI MK車款,在單車界掀起一股胖胎車話題,為開創更多個人化風格的需求,最近又引進五種德國最新熱銷色WOO!Color系列,其中包含MultiCam授權的軍用迷彩,讓通勤電輔單車擁有更多變的個性風貌。

4
▲SEic UNI MK城市通勤電輔車新推出五種新色:簡約石墨灰、慵懶沙漠黃、搖滾暗夜迷彩、街頭墨軍綠、迷人深酒紅,同步夢幻登場。

UNI MK城市電輔車為人力為主的電動輔助單車,採用Kenda 20''x 4.0''胖胎及Shimano 7段變速,依照法規免駕照、免牌照、免稅金,全車款皆取得可合法上路的閃電標章;車重35kg,載重可達載重量:150kg,最高限速則是25km/h,充飽電可續航45~65km。


4
▲迷人深酒紅(NT$ 89,990)

至於這次UNI MK城市電輔車全新推出的WOO!Color系列新色,共有五種車色選擇,分別是:簡約石墨灰(NT$ 89,990)、迷人深酒紅(NT$ 89,990)、慵懶沙漠黃(NT$ 89,990)、街頭墨軍綠(NT$ 89,990),以及搖滾暗夜迷彩(NT$ 119,990);在自由選擇個性化色款的同時,更可依照個人需求選配多種生活配件,從前後貨架、手機座到復古燈罩,輕易就能搭配打造出便利有型的個人化風格。


4
▲慵懶沙漠黃(NT89990)

五種車色之中的簡約石墨灰,是將原黑、白車款的經典簡約,重新披上更優雅、神秘的外衣,在光影下隱約閃爍著如礦石般的色澤,同時具鋼鐵般皮膜色的質感。至於其他車色也讓此車展現更富夢幻的外觀,其中的軍用迷彩更是採用美國Crye Precision公司所設計的MultiCamR多地形軍用迷彩,不論是紳裝、街頭,亦或是運動休閒,都能用最自在、最符合自己的樣貌穿梭在城市中。

近年露營活動盛行,SEic 後拖車成為露營潮人配件,越野感十足。
▲近年露營活動盛行,SEic 後拖車成為露營潮人配件,越野感十足。
WOO!Color系列新色預購期間11/5-11/25下訂,就贈送市值$11,685的避震前叉,每款車色皆為少量現貨,首批搶到就要等到明年2月才能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