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推出WEWOOD專屬特仕車 宛如原木雕刻而成

記者:Alegna 2012-10-19

這不是出自三義木雕師傅的巧手,這是主張環保奢華與設計的義大利原木手錶品牌WEWOOD,和VESPA合作推出的專屬特仕車,新車今天在西門旗艦店首度亮相。這款WEWOOD專屬特仕車以特製手工烤漆製作,並將WEWOOD品牌、標語融入其中,打造出極為特殊別緻的質感與形象。記者會現場WEWOOD同時也發表最新獨家新款女錶「Moon」。

5
▲同樣來自義大利的VESPA與WEWOOD合作推出特仕車,共同彰顯雙方對於時尚與經典的態度。

WEWOOD長期向美國森林保育協會承諾:「消費者買一只錶,WEWOOD即為地球種一棵樹」,加上所製造的錶款皆以回收木料製作,使得WEWOOD這個新興義大利品牌聲名大噪。同時WEWOOD也藉由這種前衛的方式經營品牌的精緻性與永續性,重新讓消費者發掘大自然本質的美麗與簡單的純粹。

3


5
▲「買一隻錶,種一棵樹」!就和WEWOOD所生產的錶款相同,專屬VESPA特仕車的金屬烤漆外殼全都換裝為特製的木紋烤漆。

VESPA將機車品牌以精品的方式經營,在國內車壇同屬異數,本次選擇和WEWOOD合作推出特仕車,也是認同雙方重視質感與細節的理念,同時希望吸引許多忠實錶迷與車迷。基於義大利品牌代表著對品質和設計的完美堅持,更是時尚與經典的代名詞,兩家分屬不同領域的品牌,歷經8個月的發想及合作,在兩義大利名牌幕後團隊的精雕細琢下,Vespa打造出針對WEWOOD 品牌形象為主的WEWOOD專屬特仕車。

WEWOOD長期與美國森林保育協會合作,所推出之錶款皆強調由100%回收原木所製作,打造出相當獨特的品牌性格,正與堅持金屬外殼的VESPA理念不謀而合。照片中央與左下款式即為今日同時發表之最新「Moon」錶款。
▲WEWOOD長期與美國森林保育協會合作,所推出之錶款皆強調由100%回收原木所製作,打造出相當獨特的品牌性格,正與堅持金屬外殼的VESPA理念不謀而合。照片中央與左下款式即為今日同時發表之最新「Moon」錶款。


5
▲除了握把與輪胎,全車都以木紋烤漆、鍍鉻處理與皮革取代原本外飾,十分特殊。

為了將WEWOOD時尚、輕巧的產品特色,與Vespa的經典、操控自如巧妙地相互呼應,這款特仕車具備特別訂製、純手工木紋烤漆,並將WEWOOD品牌、標語融入車身設計,同時突顯雙方品牌質感與形象,攜手創造引領時代潮流的義式時尚與經典、塑造優質的生活態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