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影音企劃】SUZUKI New Grand Vitara JP

就差變速箱

記者:Austen 攝影剪輯/Austen 試駕介紹/Dean 2013-04-17

擁有製造越野車優質工藝的SUZUKI,旗下百萬級休旅車Grand Vitara JP不久前發表了改款。
基本上是針對JP做了內外裝的微整形,動力則保持原有的2.4升引擎,4速自排的變速箱也沒有升級,不過就車輛的安全性上則有不小的提升,除了將6只SRS氣囊列為標配外,也引進了BOS剎車優先系統,搭配高剛性車體結構,使Grand Vitara JP更加安全。
動力上雖然維持4速自排,但是基本的輸出仍然相當流暢,加力箱的設計也讓Grand Vitara JP保有越野的能力。對於希望兼顧越野及日常使用的消費這來說,New Grand Vitara JP 將會是部值得考慮的對象。

4




SUZUKI New Grand Vitara JP規格表
引擎:2.4升直列四缸
驅動:4輪傳動
變速箱:4速自排附加力箱
加力箱模式:4H、4HLOCK、4LLOCK
最大馬力:165.8匹 / 6000轉
最大扭力:22.9公斤米 / 4000轉
懸吊系統:前麥花臣後多連桿
輪胎尺寸:225/65 R17
平均油耗:9.4公里/公升
能源效率:3級
售價:103.8萬

SUZUKI New Grand Vitara JP 安全科技
TECT全車安全防衛科技
六只SRS輔助氣囊:雙前座、車門、車窗
剎車系統:ABS、EBD、BAS、BOS剎車優先
動態穩定:TCS、ESP
ISOFIX兒童座椅固定裝置

加力箱模式
4H:一般道路、高速公路、易打滑路面
4H LOCK:沙地、積雪地
4L LOCK:陡坡、沙地、泥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