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balla Mirage GT Carbon Edition

記者:Derral Chen 2009-06-04

PORSCHE Carrera GT推出已有時日,但強悍的性能表現仍令諸多改裝廠嚮往,從1981年起投入PORSCHE改裝的Uwe Gemballa,最近發表一款Mirage GT Carbon Edition,基礎就是來自於Carrera GT。

5

這輛車外觀採用誇張的空力套件,且悉數以碳纖維材質所打造,包括新的前氣壩、大型的進氣口,以及新的前車身鈑件、側裙等,尤其那套車尾側裙整合下擾流翼設計,大型化尾翼為可調角度式,各類造型加持賦予Carrera GT嶄新面貌。至於座艙內部,也是利用碳纖維材料製作中控台,外加手縫線的真皮包覆,內建Gemballa主導開發的多媒體控制系統。

引擎和懸吊機構上,PORSCHE 原廠V10引擎已經相當優越,而Gemballa進一步重新設定ECU和高流量排氣系統,將輸出推到661匹馬力、465lb-ft的表現,加上運動版離合器和高性能觸媒,這輛改裝跑車從靜止加速到60mph僅需3.7秒,極速可達208mph。


另外,這輛Mirage GT還搭載電子控制液壓可調高低懸吊,車身高度調整幅度到1.8吋,Gemballa GT Sport鍛造鋁圈搭配前265/35ZR19、後335/30ZR20跑車輪胎。Gemballa表示,每輛改裝套件費用約在425,000美元左右,而且只有五輛的改裝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