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導入全新品牌識別“Certified Pre-Owned” 向“Das Auto”說再見!

記者:Alegna 2023-08-14

台灣福斯看好中古車市場發展潛力,升級購車及交車服務,除強調提供透明履歷以及與新車同等的交車禮遇,並打破二手車市場行規,打出「每輛認證車皆可試駕、七天內退換保證」作為賣點;此外,為遵循原廠戰略強化品牌之區隔性,更領先全亞洲市場率先導入原廠最新品牌識別「Certified Pre-Owned」,正式告別原本的「Das Auto」標語。

4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Steffen Knapp與通路暨事業發展處處長徐婉瑄共同主持全新品牌識別啟用儀式。

根據統計,台灣新車每年掛牌量平均約落在42萬至47萬輛,然而中古車市場交易量則有66萬至87萬輛的規模,是新車的1.8倍,並且呈現逐年成長的趨勢。

台灣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佔有率,設定2030年前市佔30%的目標。
▲台灣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佔有率,設定2030年前市佔30%的目標。
台灣福斯看好未來二手車市場的潛在龐大商機,積極搶攻中古車業務,特於尚無其他車商進駐的汐止保長路成立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中心,結合全新品牌識別,帶來嶄新氛圍以及完整購車服務。
3
福斯汽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在今年1~7月,已創造15%的市佔率,較去年同期成長42%。隨著全台13個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展間全新升級,業者更樂觀設定2030年前,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銷量將可達到30%的目標。


4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強調具備可靠且一致的服務,給予消費者更多的保證。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Steffen Knapp表示,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具備可靠且一致的服務,給予消費者更多的保證。每輛車接具備原廠透明履歷及品質認證,消費者可透過一站式換購,全新網站平台將提供客戶線上即時鑑價、買賣等服務,且每輛認證車皆可提供買家試駕、7天內可退可換,同時還享有與新車同等的交車禮遇,包括可享無限里程保固及道路救援暢行服務。

業者表示,每輛認證車皆有透明履歷及價格,消費者亦可進行試駕,不滿意七天內可退換。
▲業者表示,每輛認證車皆有透明履歷及價格,消費者亦可進行試駕,不滿意七天內可退換。
本次同時也首次導入了福斯最新原廠認證中古車的品牌識別「Certified Pre-Owned」,用來取代使用多年的「Das Auto」標語。
全台13個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展間將陸續完成升級,以獨立空間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購車體驗。
▲全台13個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展間將陸續完成升級,以獨立空間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購車體驗。
業者表示,「Das Auto」原為福斯集團旗下乘用車、商用車、貨卡...等品牌共用的認證中古車識別,為了讓各品牌之間有更明確的區隔,未來只要是福斯和福斯商旅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據點,都會導入Volkswagen商標與「Certified Pre-Owned」作為新識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