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辦兒童日 員工子女邀桃園家扶中心孩童同樂

記者:Alegna 2023-08-21

福特六和汽車深知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資產,因此結合公益活動及暑期員工親子活動,於8/17(四)舉辦「福特六和汽車2023暑期兒童日」,邀請福特六和員工子女一同參與,並以「農村樂活體驗」為主題,讓孩子們了解自然永續及食農教育,期望在暑期中透過活動寓教於樂,度過充實又別具意義的一天,也讓員工子女有機會在福特六和汽車的環境中了解父母的工作,體驗不一樣的相處時光。

4
▲「福特六和汽車2023暑期兒童日」以「農村樂活體驗」為主題,策劃一系列自然永續及食農教育的活動與關卡,讓孩子們在遊戲與體驗中增進對於自然與食物來源的了解,更加珍惜與尊重食材。

為落實在地公益精神,實踐社會關懷願景,此次活動亦特別邀請桃園家扶中心孩童同樂;總公司設立於桃園中壢的福特六和因地緣之親,與桃園家扶中心建立起長期合作的契機,福特六和志工團更長年致力於家扶中心的各項扶幼工作,並於「Ford全球關懷月」期間參與宣傳「桃園家扶親子園遊會」並參與義賣活動等,在暑期兒童日舉辦同時,亦期望透過多元合作的扶助形式,傳遞愛與善的力量。


4
▲「福特六和汽車2023暑期兒童日」也讓員工子女有機會在福特六和汽車的環境中了解父母的工作,體驗不一樣的相處時光。

福特六和汽車因地緣關係,自2018年起與桃園家扶中心成為長期合作夥伴,並持續實踐在地公益,亦透過全球性的福特汽車基金會Ford Fund為「桃園家扶愛心園遊會」提供專案贊助。

3
福特六和更在桃園家扶中心舉辦的扶助家庭全體領扶日中,積極招募員工擔任志工,協助發放物資並陪伴領取物資的眾多家庭;在網路遠距教學極為重要的疫情期間,福特六和亦捐贈二手電腦設備,協助眾多家庭的小朋友在家學習接觸新知。截至2023年,福特六和已支援桃園家扶超過160趟物資運送,志工服務時數更累計超過280個小時,服務範圍涵蓋中壢、龍潭、大溪、觀音、大園及復興等六區共約169戶家庭,讓扶助家庭感受到來自福特六和志工滿滿的關懷,用行動支持受扶家庭的社會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