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森那美起亞獲Kia總部頒發「Excellence in EV Leadership」殊榮

記者:Alegna 2023-10-20

一年一度的Kia全球總部品牌盛事「Kia EV Day」,日前於韓國盛大落幕,Kia全球總部不僅揭示了全新的電動車發展戰略,更展演EV5、概念車款EV3與EV4共三款最新力作,同時宣布未來將整合人工智慧與應用程序,強化人車之間的聯結,打造電動車時代的最佳客戶用車體驗,引領加速電動車革命。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除了受邀參與此次EV Day年度品牌盛事之外,更在年度代理商大會中,獲Kia全球總部頒發「Excellence in EV Leaders」年度電動車表現最優異市場殊榮!

4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除了受邀參與此次EV Day年度品牌盛事之外,更在年度代理商大會中,獲Kia全球總部頒發「Excellence in EV Leaders」年度電動車表現最優異市場殊榮。

Kia在全球共有超過140個市場區域,其中僅台灣、芬蘭、比利時共3個市場獲頒「Excellence in EV Leaders」獎項,台灣市場更是獲獎市場中,唯一非歐洲、且電動車銷售佔比仍未突破10%、電動車市場仍屬初期成長階段的汽車市場,更顯得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此次獲獎的難能可貴!

Kia EV6自上市以來,累計銷售已突破1,300台,持續蟬聯2023年1-9月非豪華品牌電動車銷售冠軍,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也將持續秉持著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以「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導入引領全球車壇的劃世代新能源車款,並全力提昇售服水準與能量,打造超越消費者期待的用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