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國際租賃打造The Carnival旗艦商務車隊 提供尊榮移動體驗

記者:Alegna 2023-12-21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引進之Kia全功能豪華休旅Carnival,2023年截至12月20日為止,累計領牌已突破2,000台,並蟬聯2023年度同級進口大型MPV銷售冠軍。Carnival的優異產品實力,近日更獲全台頂尖租賃業者「全球通國際租賃」肯定。為了提供層峰客群更優質的移動體驗,全球通國際租賃近日添購Carnival,打造旗艦商務車隊服務,首批並已完成交車15台,後續將提供機場、企業合作接送等VIP貴賓的尊榮出行體驗。

4
▲Kia旗下GUV車款Carnival的優異產品實力深獲全球通國際租賃肯定,打造Carnival旗艦商務車隊服務。

全球通國際租賃公司,在台灣租賃車業、企業長租車業務上深耕超過15年,現擁有龐大派遣車隊並持續擴大營運。今年在疫情趨緩後,全球通國際集團更入主大型機場接送之行列,三個月內便成為銀行指定客戶的外派車商。

Carnival擁有典雅外型與奢華舒適兼具的駕乘空間,屢屢成為國內企業層峰買家自用或商務使用的首選。
▲Carnival擁有典雅外型與奢華舒適兼具的駕乘空間,屢屢成為國內企業層峰買家自用或商務使用的首選。
全球通國際租賃採購由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引進之全功能豪華休旅Kia Carnival,大器尊榮的寬敞空間,屢屢成為國內企業層峰買家自用或商務使用的首選;其中第二排OTTOMAN尊爵頭等座椅,可電動調整的第二排座椅並配備加熱/通風功能、讓乘客享有頭等艙的舒適性,同時並配備One-touch放鬆開關,可輕鬆調整椅背、坐墊與腿部靠墊。
8人座不僅可將中央座椅收折後做為桌面使用,第二排座椅更可轉向面向第三排座椅,給予全車乘員奢華舒適的乘車體驗。
▲8人座不僅可將中央座椅收折後做為桌面使用,第二排座椅更可轉向面向第三排座椅,給予全車乘員奢華舒適的乘車體驗。
7及8人座車型第二排座椅更搭載多功能模式,可彈性調整的第二排座椅空間,8人座不僅可將中央座椅收折後做為桌面使用,第二排座椅更可轉向面向第三排座椅,給予全車乘員奢華舒適的乘車體驗。 Carnival全車系標配符合SAE Level 2自動駕駛分級的DRIVE WiSE智慧安全輔助系統,提供全車乘員無微不至的先進安全科技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