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狂蛇迷夫婦! 第79輛DODGE Viper入手掀話題

記者:haya 2015-08-07

喜歡美國經典肌肉跑車代表之一—DODGE Viper的老美車迷不在少數,喜歡收藏各式超跑的有錢收藏家也不在少數。不過像美國德州Wayne與D'Ann Rauh這對從石油運輸業退休的夫婦這麼樣熱狂的死忠Viper車迷在汽車收藏界還是不多見。最近他們夫妻倆所購買的第78、79輛Viper交車,車廠還特別幫他們辦了個小小的發表活動,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4

七月下旬兩夫婦來到FCA(FIAT‧CHRYSLER Automobiles)集團設於密西根州底特律Conner Avenue的組裝工廠參訪,兩人也分別從車廠人員手中接下了所收藏之第78與79輛Viper的鑰匙。這二部Viper為「1 of 1」客制特別式樣車,搭載8.4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645匹最大馬力與83公斤米最大扭力。兩夫妻所收藏的其他77輛Viper也都被細心地維持在極佳的狀態。果然一旦中了蛇毒,就會教人無法自拔啊!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