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V6獲得NACTOY選為「2023北美年度多功能車」

記者:Alegna 2023-01-13

Kia EV6純電車款繼贏得2022年歐洲年度風雲車,現在又被北美年度風雲車(NACTOY)評選團選為2023年度的「北美年度多功能車」,這也是近三年來,第二款獲頒此殊榮的Kia車款,同時也是Kia純電車首度在此奪獎。

4

Kia總裁暨首席執行長宋浩成表示,Kia EV6以其先進工程及大膽的設計,獲得全球車主和媒體的肯定,對於建立Kia品牌認知與聲望的貢獻卓著。在接連獲得2022歐洲年度風雲車等多個殊榮之後,這次又贏得北美年度多功能車,證明了EV6不僅是一款倍受推的多功能車,而且還是一款堪稱典範的電動車。

3
NACTOY(North American Car, Truck and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依照車型不同,共評選出三個類組的年度首獎,得獎者分別是:
  • 北美年度風雲車:Acura Integra
  • 北美年度皮卡車:Ford F-150 Lightning
  • 北美年度多功能車:Kia EV6
  • 3
    本次NACTOY評選團是由50位來自平面、網路、電視和電台等專業汽車相關人員所組成,評選團經由三個階段,先後測試包含從跑車到皮卡等不同類型各式車款,並評估其創新、設計、安全功能、性能、技術、駕駛體驗、使用體驗和價值等指標,作為最後決勝的依據。
    3
    Kia EV6最終以其卓越的性能、超快速直流充電兼容性,車載供電系統以及車艙內部採用創新平底地板內飾等設計,受到評選團的肯定,獲得2023年度的「北美年度多功能車」大獎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