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為Plus系列車型導入Sennheiser頂級音響系統

記者:Alegna 2023-01-18

英國老牌車廠Morgan與知名音響品牌Sennheiser合作,為旗下Plus 4 和 Plus 6 車型開發一套頂尖音響系統,讓擁有悠久歷史的復古車也能享有最現代化且獨特音場的環繞式聽覺饗宴。

4

Morgan汽車執行總裁Massimo Fumarola表示,Plus車型雖然設計沿用傳統手工技藝,但生產線導入現代技術,能與工匠技藝完美融合。本次車廠選擇與Sennheiser專家團隊合作,為車輛打造開創性的全新音響系統,實現了Morgan直至今日仍不斷改進產品、引進最新技術的承諾。

3
Sennheiser在音響領域擁有超過 75 年的製造經驗,而Morgan更是擁有 110 多年歷史的汽車製造廠,兩家歷史悠久的公司合作結果,也為這款復古車帶來全新話題。
3
為了打造最符合Morgan車款調性的音響,Sennheiser導入了AMBEO 低音演算技術,獲得更好的低音效果以及清晰度。系統共有八個單體,包括位於車門的傳統揚聲器,以及四個隱藏式揚聲器;這四組隱藏式揚聲器其中三組特別埋設於儀錶板後方,另一組則在車廂下方作為重低音。單體以專用DSP進行控制,還有Sennheiser量身打造的軟體。揚聲器格柵的設計並與Morgan典型的百葉窗引擎水箱罩呼應,同時採用拋光鍛面處理,整體視覺感與座艙其他內飾一致。該組音響系統並不需更動原有的駕駛座艙設計,隱藏式揚聲器也為輕量化設計,原廠宣稱駕駛敞篷跑車也能獲得出色的音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