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比高爾夫會員還讚! THE MAGARIGAWA CLUB會員制駕駛俱樂部7月日本開幕

世界頂級技術型賽道與設施首度曝光

記者:haya 2023-05-18

Cornes & Company Limited五月份向媒體公開了會員制駕駛俱樂部“THE MAGARIGAWA CLUB”,將於2023年7月1日在千葉縣南房總市開幕,面積約100萬平方公尺。

4

THE MAGARIGAWA CLUB的經營理念為「與全球上任何一個賽車場賽道都不相仿,世界唯一的駕駛俱樂部。」會員可以邊看邊開車眺望富士山與東京灣的景色。這是一個有趣的俱樂部。

THE MAGARIGAWA CLUB賽道全長3.5km,由負責F1賽道設計的Tilke Engineers & Architects操刀設計。它是日本首次從零開始設計,具有坡度20%的上坡度、16% 的下坡度、22個彎道和 800m長的直道。

3
3
賽道可由每位會員自備愛車下場,並提供賽道走行車輛寄存及賽道駕駛前後的車輛保養服務。此外,會員還可以參加專業車手的私人駕訓課程,安全地體驗愛車的潛藏實力。

負責賽道設計的 Tilke Engineers & Architects管理總監 Carsten Tilke 博士說:“當我第一次聽說‘在東京大城市附近打造一條私人賽道’時,我興奮得無法自拔,察看現場之後發現實地地勢高低起伏驚人,這也是它成為世界上最獨特的賽道之一的基礎。我們在全球設計過80多條賽道,其中包括19條F1賽道,但我們對於THE MAGARIGAWA俱樂部這個獨一無二的創造感到自豪。 而在這次發表活動中來到會場的賽車手荒聖治也表示:跑過全世界那麼多個賽道,THE MAGARIGAWA CLUB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世界頂級的技術型賽道。

除了賽道之外,將傳統日式建築與現代元素相融合的俱樂部會所,設有可邊看賽車邊享用美食、由KANAYA RESORTS策劃的餐廳與酒吧,以及可供孩子們安全玩耍的家庭休息室。還有健身房,25公尺無邊際泳池,水療中心,天然溫泉,娛樂室(麻將,撲克,卡拉OK,模擬器)。此外,還設置提供各種房型的了飯店式住宿區,讓會員家人與親友在此共同度過歡樂時光。
3
3
3
3


正式會員上限:500名
入會費:3600萬日元(2023年6月前)
年會費:22萬日元
有效期限:無期限
會員權利轉讓:開幕六年後
賽道開放日數:一年約315日左右
賽道使用費用:1.1萬日圓/一節(半天)
來賓駕駛費用:5.5萬日圓/一節(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