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自己設計給自己收藏! F1車手Lando Norris與他參與設計的McLaren 765LT Spider

記者:haya 2023-05-22

英國超跑車廠McLaren五月公開了由F1車手Lando Norris參與設計,「MSO」McLaren特製車部門所操刀製作的「765 LT Spider」。

4

765 LT是承繼McLaren長尾(Long tail)名號的最新車款,限量生產765輛且早已經完售。搭載最大馬力輸出765hp、最大扭力800Nm的4.0升V8雙渦輪引擎,0-200km/h加速僅需7秒鐘。高度的駕駛與車輛一體感、超輕量化車身與經過賽道反覆淬煉的底盤懸吊設定都讓它成為駕馭樂趣爆表的速度機器。

3
在這部Lando Norris自己參與設計的765 LT Spider「MSO Lando Norris 1 of 1」中,放入了他自己的logo,車身選用Gloss Blue Tint Visual Carbon Fibre車色且在細節部分施予Satin Visual Carbon Fibre塗裝作為視覺上的搭配。
3
鍛面黑輪圈與Lando黃的煞車卡鉗搭配在視覺上也同樣跳Tone,頭燈上緣與主動式擾流尾翼也有4道Lando黃線條來代表他自己(Lando Norris的車手號碼是4號),尾翼下方的4道線條則要在需高下壓力,尾翼升起的狀態下才能瞥見。尾翼上緞面視覺碳纖維嵌飾中也有高亮藍視覺碳纖維的MSO徽飾。
3
車上還滿三個碳纖升級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前輪拱、車尾分流器、進氣導流口、側裙與後視鏡外殼。車頂與車尾Aero Bridge也採用MSO Defined碳纖維。車尾四出式的鈦合金排氣尾管也相當醒目。
3
3
對於內裝配色Lando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碳纖材質的賽車座椅以海軍藍搭配黃色縫線。頭枕上繡的「LN4」logo也代表Lando Norris 4號。控台與車門也採用相同搭配,車門還多出一道白色飾條。相信這部新收藏的愛車對於Lando Norris來說意義不凡,畢竟是他自己親自參與設計,也是對自己國家極致造車工藝的重要見證。
3
3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