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EV充電商ABM 投資Noodoe展開緊密合作關係

記者:Alegna 2023-06-15

美國最大的電動車充電安裝服務提供商 ABM和 Noodoe 展開技術合作,並透過策略性投資的方式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共同實現持續的成長。

4
▲美國最大的電動車充電安裝服務提供商 ABM,和Noodoe正式展開了技術合作,並透過策略性投資的方式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

根據最新 ABM Industries 財務報告,ABM 2022 年營收(TTM)已接近 80 億美元。 且是目前美國最大的電動車充電安裝服務商,已安裝充電站數量超過 28,000 座,不僅在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的經驗深達 10 年,所提供的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更擴及至 15 種產業別,例如:Apple、Amazon、 Facebook/Meta 、Google、 Microsoft 、 General Electric 、Walmart、JLL、CBRE、Cushman & Wakefield、FedEx 等各領域國際巨頭,皆為 ABM 的服務對象。

ABM 於停車場營運管理的服務據點超過 2,000 處,在全球拓展超過 230 個城市,並為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奧蘭多國際機場等共75座國際機場的停車場,提供充電設備服務。

ABM選擇和Noodoe進行合作,期待藉由此次新合作計畫,持續更新在交通運輸上的全面解決方案,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
▲ABM選擇和Noodoe進行合作,期待藉由此次新合作計畫,持續更新在交通運輸上的全面解決方案,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
由於ABM急需更友善、彈性的充電軟硬體技術來面對大環境,讓電力的可擴充性,以及妥善率發揮得更好,在評估全球領先的技術提供者後,ABM 最終選擇和Noodoe進行合作,期待藉由此次新合作計畫,持續更新在交通運輸上的全面解決方案,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

這次 Noodoe 和 ABM 推出的 ABM EV OS,就是以最先進的 Noodoe 充電軟硬體技術,重新定義 ABM 電動汽車生態系統中的使用者(場域主、營運商以及車主)的充電體驗。Noodoe 為 ABM EV OS 注入了智慧充電應用技術,讓充電站 24 小時自動偵側、診斷與修復,並將領先的專業知識帶給 ABM 現有及未來的潛在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