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黑暗盛典!Ford Bronco越野體驗為車主提供日全食觀賞捷徑

記者:Alegna 2024-03-01

2024年4月8日,一場將近4分半的日全食陰影將會降臨地球,由於這次月球距離地球更近,規模更勝以往,不過全球僅有加拿大、美國和墨西哥部份地區可以親眼目睹這場難得的天文景觀,因此相關地區週邊住宿及營地早被搶訂一空。Ford也利用了這次的熱潮,在德州的Bronco Off-Roadeo越野體驗活動打造賞日派對,讓Bronco車主體驗越野同時還能在最完美的地點觀賞日全食,參與者還可搶先見證全新Bronco Raptor Blackout Package的首次亮相。

4
▲Ford讓參與德州Bronco越野體驗課程的車主,能夠直接進駐最佳觀賞日全食地點,雖不保證當天天候一定可以看到天狗食日奇景,但保證可搶先目睹Bronco Raptor Blackout Package的首次亮相。(照片為模擬情境圖)

2024年的日全食將在4月8日上午11:07登場,此次日全食現象會從墨西哥太平洋沿岸,一路延伸到美國再進入加拿大從大西洋離開,當地民眾將有機會見證3至4分鐘、數十年來規模最大、暗影最強的日全食奇觀。為此美國適合觀賞的地區,飯店住宿都被搶訂一空,位在德州奧斯汀郊區的Bronco Off-Roadeo,則讓參與者能夠直接進駐最佳觀賞點。

3
Ford的Bronco Off-Roadeo是專為Bronco、Bronco Sport和Bronco Raptor車主打造的一日行程越野體驗活動,參與者可付費參加4小時越野冒險,在專業的導覽團隊指導下,開上具有挑戰性的路徑、學習運用Bronco強大的地形征服性能,享受冒險帶來的樂趣。除了單日體驗,Ford另外也提供含車位與五次餐點的兩天一夜露營體驗,費用為1,995美元。
3
體驗課程在全美各地如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摩押、猶他州和新罕布夏州都有設置,而2021年成立的德州奧斯汀郊外據點,則是最受期待的地點,因為這裡恰好位處於號稱今年最佳日全食觀賞點的中心地帶,因此是體驗課程唯一有日全食觀賞派對的地方,同時會後Ford也將首次公開全新Bronco Raptor Blackout Packag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