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汽車攜手麥卡倫推出Macallan Horizon稀世臻品威士忌

記者:Alegna 2024-03-14

麥卡倫Macallan曾在2022年與英國Bentley汽車合作,開發出名為「The Macallan Horizon」的威士忌,以獨特的水平陳列、180度扭轉造型外觀,讓威士忌化身成為令人目眩的藝術精品。不過當時這只是設計原型,永三汽車也在同年引進展示,讓台灣成為亞太區第一個公開展示的國家。如今The Macallan Horizon已化為實品開始銷售,除了只生產700瓶,奢華品牌的組合,也讓它的身價來到令人屏息的5萬美元。

4

這款精心釀造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以一款獨具一格的特製玻璃酒樽呈現,主要應用六種材質組合而成,以此向Bentley汽車最為關鍵的六項用料致敬。酒樽外部覆蓋一條鋁帶,號稱加工的精密程度媲美Bentley汽車的嚴格標準。由優質低碳皮革製成的造型結構中,以栗色精緻打造,在保護這組珍稀威士忌的同時,也成為美輪美奐的華麗裝飾;周圍框架則採用回收再利用的銅材精密打造而成,其中包括從麥卡倫過去使用過的蒸餾器中回收的銅材。

3
酒樽封蓋上鑲嵌的橡木同樣是這兩大品牌不可或缺的材料之一,它取材於熟成過程中使用的六個酒桶之一,據稱靈感來自Bentley動態駕駛系統控制旋鈕的美學設計。外部造型則是採用源自Bentley座艙飾板的直紋胡桃木。
3
這款威士忌是由麥卡倫威士忌大師Kirsteen Campbell匠心釀造而成,熟成於六只初填雪麗酒潤橡木桶,是從麥卡倫莊園倉庫中正在熟化的庫存中精心挑選而來。經過精湛的調配,每只酒桶都為The Macallan Horizon帶來了獨特風味。
3
The Macallan Horizon酒精含量46.6%,色澤為深桃木色。據悉乾果的馥鬱香甜和香料的風味,能與橡木和皮革香味美妙融合、彌漫芬芳。威士忌濃郁綿延的回韻,通過口感與酒液質地帶來真正的味蕾刺激,也映射出Bentley汽車雋永的品質與設計。
3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