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California Beach讓你露營更簡單

記者:Dean 2018-03-02

露營是現在最夯的休閒活動,周末不來個露營好像跟不上時代,但露營時常的大包小包與搭帳、拆帳瑣碎事情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時候有一輛露營車絕對能讓露營活動更便利、省事。而台灣能選擇的自走露營車不多,唯一能聯想到的就是VW California,而在California車款中有分為Beach與Ocean兩種,前者為簡易型,後者為豪華型,這次所體驗的為簡易型California Beach,讓兩天一夜的露營簡單許多。

4

如果是汽車線上的忠實讀者一定知道露營是老闆與老闆娘最愛的休閒活動,一次的出遊帳篷是最基本,再來就是桌子、椅子、爐具、食材等等,對於一般的休旅車要裝載妥當可以說是非常緊繃,為了要嘗試讓露營簡單化,我們商界了一輛California Beach,車內內建的露營配備省去一些麻煩,出門露營不用在大包小包搞得很狼狽。

California Beach屬於簡易型自走露營車,所有的配備都具有巧思的收納於車廂之內。多功能摺疊桌與兩張折疊椅可藏於車門和尾門,使用就手不佔空間。車外更有伸縮式車側遮陽棚,讓家人共享野趣愜意。California Beach備有外接充電接頭,能為車艙提供充足電力,讓各項行動裝置或露天電影院都能不斷電,展現純粹豪華的露營新享樂主義。

3
以新世代玩旅自居的California Beach,省去搭帳與收帳的麻煩,最大特色備有手動式升降車頂帳篷,駕駛艙車頂一推開就便身雙人舒適床位,板條式床架有助提昇睡眠舒適度,且車頂帳篷挑高更允許成人以坐姿居高臨下飽覽美景。車內更有閱讀燈設計,乘客艙內還有可拆式滑軌系統能夠調整乘坐空間,將2人座椅變身為1.5M寬、2.0M長的寬敞平整空間,化身為舒適臥艙。
3


配備還包括三區恆溫空調,可辨識陽光強度與車外溫度自行調整冷氣強度,車內粉塵過濾器則提供舒爽怡人的空氣品質。後座獨立空調控制及出風口,也可提昇冷房效率,手套箱內更有保冷功能。車艙內隨處可見大型開放式置物空間與杯架,駕駛座椅升級為具有腰部支撐的旋轉座椅,乘客艙內也有220V電源供應、寬敞滑門與前後無段調整滑軌後座,可以滿足對於露營車的需求。另外最重要的車內具有暖氣功能,這套暖氣使用的燃料為車上柴油,只要插上外接充電接頭就有充沛的電力維持運作,如果沒有外接電力可接,還是能利用電瓶啟動,但使用時間就會有所受限。

3
至於在收納空間部分,車內多處有隱藏式置物箱,便於收納寢具等生活必需品,保持車室寬敞整潔,收納完畢後依舊有寬敞的乘坐空間,一家大小能舒服的抵達露營場地,讓露營簡單、便利又舒適。

這次的兩天一夜California Beach露營體驗,確實省去了很多麻煩,尤其碰到寒流的低溫,車內就像一個大暖爐感受不到外面的寒冷。一應具全的車內配備,讓露營只需要帶個爐子於側邊帳下炊煮,準備伙食飽餐一頓。感受最明顯則是結束時的整理,車頂一蓋、桌椅上車,大概能節省平常一半的整理時間,我想這的簡便更能讓那些初次露營的朋友感到省事與開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