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之SATURN/PONTIAC展出內容

記者:陳光立 2006-04-02

美國通用汽車集團,稍早對外發佈今年紐約車展的重點主題。根據消息來源,該公司將發表嶄新的中型房車SATURN Aura、休閒車款Outlook,以及一輛名為Sky Red Line的雙座敞篷跑車。

5

這三款SATURN的全新作品,將是通用汽車今年減緩虧損的重頭戲。其中,Aura預定在今年夏天全美上市,設計概念是一輛充滿運動氣息的房車,並提供精緻化內裝格局取悅市場買家。至於讓人熱血沸騰的Sky Red Line,則是不折不扣的敞篷跑車,預計在秋天進駐展示間,而走休閒路線的Outlook,採用全新開發平台的產品受到各界矚目,計畫在年底量產化而上市時間未定。除此之外,隸屬通用汽車的PONTIAC也有新作,該公司去年推出的Solstice敞篷跑車,將在車展上公布一輛可輸出260匹馬力的2.0升直噴渦輪引擎版本,名為Solstice GXP。


在同個舞台上,通用汽車還會展出幾輛概念車,包括一輛名為PONTIAC G6 GXP展示車,這輛車搭載3.9升V6引擎,擁有270匹馬力的強烈輸出,是PONTIAC走入性能路線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