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攜手台灣當代藝術家 舉辦 「中華汽車金秋創藝展」

記者:haya 2023-09-22

以回饋社會、永續發展為核心的中華汽車攜手台灣當代藝術家,將於9月23日-10月1日於寶勝畫廊,盛大舉辦「中華汽車金秋創藝展」。中華汽車陳昭文總經理與藝術家們今(22)日應邀出席「中華汽車金秋創藝展」開幕茶會,除為展覽揭開序幕,也以行動力展現中華汽車對台灣藝術和文化創意產業的熱忱支持,期望透過文化饗宴帶領員工貼近藝術、帶動更多企業投入文化永續的發展行列。

4

中華汽車長期支持文化藝術,過去曾舉辦「原住民文學獎」、「鬼太鼓巡演」及「三菱音樂會」等膾炙人口的藝文活動,為使汽車與藝術跨界合作,2022-2023年連續兩年大力支持「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在台開展。今年適逢中華汽車楊梅廠建廠50周年,特別擴大文化投入,與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共同舉辦「中華汽車金秋創藝展」,展覽精選多位優秀的台灣當代藝術家作品,包括古雅仁、余連春、李善單、陳誼欣、許東榮、童勝和、廖美蘭、瑪馨玲月、劉韋岑、劉漢文和賴雅琦等,眾多精彩作品,展現台灣藝術的多樣性和獨特性。

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自2011年創立以來,一直以「以藝術家為核心」的策展理念著稱,並不斷推陳出新,旨在促進當代藝術的發展。藝博會已建立「亞洲指標性藝博會」的權威地位,成為引領潮流、首屈一指的世界級藝術展會。展覽內容豐富多樣,包括繪畫、雕塑、攝影、版畫、數位藝術等多種創作形式,從傳統到現代,從具象到抽象,內容豐富多元、包羅萬象。
3
「中華汽車金秋創藝展」展覽期間不僅開放民眾免費看展,透過展覽也提供收藏家與藝術家的媒合平台,藉由藝術投資加速台灣文化發展。開幕茶會上特別舉行收藏儀式,由中華汽車拋磚引玉,率先收藏藝術家瑪馨玲的《元亨利貞/奔騰萬里》畫作,期許以駿馬奔騰之姿譬喻中華汽車將邁向更好的未來。「中華汽車金秋創藝展」展期將持續至10月1日,展覽地點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的寶勝畫廊。營業時間免費入內參觀,誠摯歡迎媒體、藝術愛好者和所有對藝術和文化感興趣的人前來參觀這個精彩的藝術盛事,共同支持台灣的文化和藝術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