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電動微型車的二波攻擊!CITROEN My Ami Buggy 2限量千台歐洲上市

記者:haya 2023-06-02

CITROEN去年為微型電動車Ami推出了結合越野元素、給人時尚感且充滿活力的限量特式車「My Ami Buggy」,在法國以線上訂車的方式銷售試試水溫,結果在上線開始之後分鐘以內就被搶訂一空。既然人氣這麼爆棚車廠當然也不會放過機會,今年攻勢再起推出第二彈的「My Ami Buggy 2」限量特式車,不過這次限量數額直接拉到1000台,而且銷售地區不僅法國本地,還包括義大利、西班牙、比利時、希臘、葡萄牙、英國、盧森堡、摩洛哥與土耳其等歐洲國家。

4

My Ami Buggy 2車身以卡其色為主在搭配一些黃色裝飾凸顯,還配上了金色的14吋輪圈。可拆卸式的織布軟頂篷、可拆換的金屬製管狀車門這些特色都在,很適合開到海灘或田園景點去從事野餐休閒活動。配備等級上比照了Ami的「Pop」與「Vibe」車型。例如強化的前後保險桿頭燈周圍飾條、外擴輪拱與車尾擾流翼,搭配車身四周護板的黑色展現陽剛粗獷的一面。

3
3
3
可拆卸式的頂篷使用跟CITROEN過去「Méhari」、「2CV」等名車類似的織布頂篷,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與抗UV性,在日曬大雨等不良天候下都能確實保護乘客。把頂篷拆卸捲起來後可以直接收納在座椅後方。
3
3
車內同樣以黑色主調來搭配黃色的裝飾凸顯,前方控台上的收納空間、掛勾、座椅縫線與地毯縫線都是使用黃色。「音響系統」則是配備輕量的「Ultimate Ears Boom」藍牙喇叭,也可以拆下來隨身帶著走,別看它跟一般汽車音響系統比起來有點「隨意」,在車內同樣可以提供360度的音場體驗,且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與耐用性,電池單次充飽最多可以使用15小時左右。
3
3
3
My Ami Buggy 2嬌小的車身尺碼為車長:2410mm、車寬:1390mm、車高:1520mm,車身重量僅485公斤,最小迴轉半徑只有3.6m。所搭載的純電驅動系統最大馬力輸出8.2hp,蓄電量5.5kWh的鋰電池配置車室下方,單次充飽電最大續航里程約70公里,對於平日都會區通勤工作的人來說已經夠用。電池透過220V電源插座約3小時即可充飽。
3